新浪体育

晚报:足协辟谣裁判醉酒执法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北方气温将迅速蹿升,最高气温30℃以上的范围将扩大,到周五前后华北和黄淮局地或将再度出现高温天气。降水方面,南方经历强降雨过后,今天起降雨减弱,明起多地将迎来降雨间歇期。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2:45 阿贾克斯 VS 曼联 欧联杯决赛

足协发文辟谣预备队裁判醉酒执法:系无中生有详情>>

足协新闻办在声明中写道:针对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体坛新视野》报道的“预备队裁判醉酒执法并错认不在场球员犯规”的新闻,经协会多方调查核实,该报道内容完全不实,报道带有严重倾向性、片面取证,恶意中伤正常执法的裁判员,并经其他媒体转载传播,造成了恶劣影响。我们对此表示强烈谴责。

申花新闻官确认李建滨赴京参加听证 飞铲惹争议详情>>

据申花新闻官微博消息,申花球员李建滨今天去北京参加听证会。李建滨此次赴京很可能与上周联赛中铲球时踢到奥斯卡小腿有关。

曝皇马高层害怕踢尤文:他们的防线实在太稳了详情>>

 在赢下西甲联赛的冠军之后,皇马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将本赛季的欧冠奖杯收入囊中,不过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尤文图斯并不好对付,而近日卡佩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皇马高层其实对尤文非常惧怕。

曝卡西将登陆英超加盟利物浦 双方已达初步协议详情>>

《阿斯报》表示,今年已经36岁的卡西依然受到了很多球队的关注,而其中利物浦无疑是最为接近签下卡西的那一支球队。《阿斯报》甚至表示,卡西已经和利物浦草签了加盟协议,不出意外,卡西就会在今年夏天转会去到利物浦,在新赛季去征战英超联赛。

切尔西取消夺冠市内巡游 恐袭阴影仍笼罩英伦详情>>

北京时间5月24日,夺得英超冠军的切尔西原本计划本周日进行冠军巡游,但是由于曼彻斯特刚刚发生恐袭事件,最终他们取消了这次庆典。

曝尤纳斯携外籍助手加盟广东 还将任全运主帅详情>>

近期关于前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卡兹劳斯卡斯将重返中国执教的消息一直在网上热炒。有的称其将执教CBA球队,也有推断其将执教国家队。不过,据悉,尤纳斯真正将加盟的是CBA广东宏远男篮。笔者近日致电宏远男篮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了解求证此事,朱芳雨没有否认,但表示细节暂时还不便多谈,而俱乐部的官宣则要等到接下来在宏远篮球官方网站和官方微博、微信进行发布。

苏杯谌龙速胜锁定胜局 中国5-0泰国小组头名出线详情>>

2017年世界羽联苏迪曼杯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继续进行,中国队拿到小组头名。李俊慧/刘雨辰在首场男双以2比0获胜,谌龙第三场也是2比0取胜,女单、女双和混双中国队均以2比0拿下,中国队就以5比0横扫泰国队。两战全胜的中国队排名A组第一出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