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孔蒂荣膺英超赛季最佳教练

新浪体育

关注

历史上的今天:

2009年,AC米兰球星马尔蒂尼宣布退役。

2010年,国际米兰击败拜仁慕尼黑,时隔45年再夺欧冠冠军。

孔蒂荣膺英超官方最佳主帅 切尔西将帅包揽最佳 详情>>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英超官方公布了本赛季最佳主帅的得主,率领切尔西夺冠的孔蒂击败其他竞争对手当选。孔蒂在执教蓝军的首个赛季中拿出了令人信服的表现。

土媒曝恒大0租借费外租J马 土超豪门担心他身体 详情>>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土耳其媒体“futbolarena”报道,广州恒大把杰克逊-马丁内斯租借到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是免费的,加拉塔萨雷只需要承担为期1年租借期内杰克逊-马丁内斯的一部分薪水,也就是450万欧元。虽然这桩交易看上去将会完成,但是加拉塔萨雷仍然担心杰克逊-马丁内斯的身体状况。加拉塔萨雷俱乐部主席奥兹贝克称杰克逊-马丁内斯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但他已经接近1年没踢比赛了,这是我们最担心的。

北京媒体曝马布里有望加盟深圳 马布里否认 详情>>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北京电视台的《天天体育》栏目报道,马布里的经纪团队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和深圳队进行紧密的谈判,并称马布里方面已经基本和深圳队达成了签约一致。不过这一消息很快得到了马布里本人的否认。

表忠心!KD称加盟勇士100%正确 今夏不打算离开 详情>>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时隔五年之后,凯文-杜兰特距离重返总决赛的舞台只有一步之遥。无论结局如何,杜兰特对于自己加盟勇士队的决定都没有半点后悔。

威少护卫自曝受到死亡威胁 渴望永远留在美国 详情>>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在经历了一个惊魂周末之后,雷霆队的土耳其中锋坎特已经平安返回美国。今天,坎特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并表示渴望能够一直留在美国。

英超下课第七人!前曼联主帅降级后宣布辞职 详情>>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本赛季英超联赛已经全部结束,降级的桑德兰主帅莫耶斯在赛季后宣布辞职,成为本赛季第七位下课的主教练。

曼联利好!格列兹曼:60%可能去曼联 2周内决定 详情>>

虽然还有一场重要的欧联杯决赛要打,但曼联也需要在转会市场上有所行动,现在曼联和他们的球迷有一个不错的消息,他们心仪已久的法国国脚格列兹曼亲口承认,自己有可能加盟曼联,而最终的决定会在两周内做出。

尤文官方宣布买断切尔西飞翼 2000万欧签约3年 详情>>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尤文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激活从切尔西租借来的哥伦比亚边锋夸德拉多的买断条款,并和他签约至2020年,据尤文确认,他们签下夸德拉多花费了2000万欧元。

曼城又一后卫宣布今夏离队:下赛季我不在这了 详情>>

英超赛季结束,各队也将开始准备下赛季的阵容,曼城这边,法国边后卫克里希确认将会在夏天离开,结束自己6年的曼城生涯。

苏杯-香港再败中国提前晋级八强 丹麦4-1开门红 详情>>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苏迪曼杯在澳大利亚继续进行,中国香港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顽强追成2平,但决胜场混双失利,他们以2比3不敌泰国队,这意味着中国队提前晋级八强。中华台北4比1击败俄罗斯队也拿到出线权,丹麦队4比1战胜印度队得到开门红。

全运预赛朱婷24分河南首胜 江苏晋级辽宁告急 详情>>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2017年第13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结束第4比赛日的较量。A组上海赛区朱婷领衔的河南零封广东夺下首胜,江苏3-0轻取四川斩获第3胜确保出线,上海3-2逆袭北京保持不败;B组嘉善赛区福建完胜云南赢得3连胜,解放军3-1力克辽宁收获第2胜,浙江3-0横扫香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