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韩乔生批评恒大没文化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开始北方迎来了一次大范围的降水过程,今天降水还将持续发展,华北、东北地区中南部、黄淮等地有一次小到中雨降雨过程,局部地区有大雨,降雨对于改善干旱地区的土壤墒情、降低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非常有利。同时,南方新一轮降雨过程已经展开,今天江南、华南等多地将陆续出现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并伴有强对流,市民需注意防范。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9:00 勇士 VS 马刺 NBA季后赛

20:00 广州恒大 VS 鹿岛鹿角 亚冠16强

韩乔生批评恒大没文化 球迷翻旧账:你解说差到没朋友 详情>>

一场恒大和苏宁的中超联赛,却引发了诸多的故事和争议。常规时间内,李学鹏和R-马丁内斯发生争执,前者被罚下场,后者在离场时,被恒大球迷飞掷下来的水杯击中,倒地不起。赛后,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再次发挥其敢说敢言的本色,在微博中,毫不客气的批评道:冠军球队这些年光投入钱了,文化的缺失仍然让人触目惊心!

超半数球迷预测恒大会艰难胜鹿岛 近两猜测出局 详情>>

2017赛季亚冠联赛将展开1/8决赛首回合的争夺,广州恒大主场对阵鹿岛鹿角。超半数的球迷预测恒大可以晋级,不过他们认为取胜的过程不会轻松。好,球员的心理状况也非常不错。我的团队非常强大,我的球员都非常优秀,有些球员可能没有达到标准不能出场,但我有95%的球员都达到了出场的标准。

黄博文:里皮脾气比斯帅大 有信心再夺亚冠冠军 详情>>

 在谈到斯科拉里和里皮的不同点时,黄博文表示:“里皮比较安静,而斯科拉里说的话更多一些。这是一个很大的不同,里皮一般点到即止,但斯科拉里总是在说,即使在比赛中他也是这样。但有一点是一样的,那就是他们总是告诉球队,我们是最好的,我们有实力击败中国以及亚洲的任何球队,这给了我们所需要的信心。”在谈到如果自己表现不佳,谁发的脾气更大时,黄博文给出的答案是里皮,“(笑)里皮!”

斯科拉里:我们团队非常强大 95%的球员都能上场 详情>>

恒大最近连续面对一周双赛,而且联赛又是接连打了几场硬仗,好在都顺利拿下对手,这场比赛对于恒大来说同样非常重要,谈到球队的准备情况,主教练斯科拉里在战前发布会上首先表示:我们的球队很正常,之前的恢复训练非常好,球员的心理状况也非常不错。我的团队非常强大,我的球员都非常优秀,有些球员可能没有达到标准不能出场,但我有95%的球员都达到了出场的标准。

5000万!皇马突袭切尔西神将 齐祖割孔蒂心头肉 详情>>

根据《太阳报》和《《Don Balon》》的最新消息,皇马主帅齐达内要求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今夏将坎特招至伯纳乌。齐达内认为坎特能够极大的提升皇马在攻防两端的平衡性。目前,皇马阵中仅卡塞米罗一名纯防守型中场,巴西人本赛季共吃到13张黄牌,卡塞米罗的禁赛以及伤病都极有可能导致皇马战绩出现波澜。因此,齐达内迫切的希望自己的法国同胞坎特能够披上白色战袍。

切尔西名将确定转会!尤文砸2140万镑直接买断 详情>>

根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最新消息,切尔西外租球员夸德拉多即将被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永久性买断。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大放异彩之后,夸德拉多于次年冬窗以近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自佛罗伦萨转投切尔西。在蓝军效力的半个赛季里,哥伦比亚球星鲜有表现机会。随后的两个赛季,夸德拉多租借加盟了尤文图斯,并深得阿莱格里的信任。

郭艾伦与辽宁队完成续约 预计年薪有上涨 详情>>

据辽宁队官方微博透露,郭艾伦已经与俱乐部完成了续约工作。郭艾伦今天将踏上赴美特训的旅程,辽宁队在官方微博上透露,“在离开沈阳之前,郭艾伦已经与我俱乐部续签了工作合同,他将与辽篮一起为梦想而继续奋斗。”

郭艾伦今天赴美进行特训 离开前他这样说详情>>

郭艾伦今天赴美进行个人特训,在离开前郭少再显网红本质,在微博上讲起了段子。“准备走了,秘密训练去了,翻看相册看到了去年去训练时候的暴扣视频,非常劲爆的那种,有没有人想看,没有的话我一会再问一遍。”郭艾伦在微博上这样写到,而微博配图是他在是机场。

乒联:张继科为大赛而生 世乒赛或将再写传奇? 详情>>

张继科和瑞典乒坛传奇瓦尔德内尔一样,他们都曾在国际舞台上蒙受失利阴影。不过,一旦重回最主要、最重大的比赛舞台上,即便不在全盛巅峰时期,他们依然能创造纪录,打出符合顶级赛事水准的高水平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