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午报:巴萨或高价出售内马尔 邓肯现身马刺训练

新浪体育

关注

加媒列本赛季西甲10大严重误判:总是巴萨吃亏 详情>>

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已经进入最后阶段,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认为,这个赛季将会以裁判出现大量严重误判的形象被记入历史。如今在西甲积分榜上皇马领先巴萨3分,但如果没有这些严重误判情况会怎么样呢?恐怕只有天知道了。

切尔西天王放话:下赛季赢四冠王 英超欧冠都要拿 详情>>

切尔西已经锁定英超冠军,那么新赛季,切尔西的目标将会是什么?对此,切尔西王牌坎特给出了答案。

前主帅:梅西不会干涉战术 阿根廷并非全靠梅西 详情>>

前巴萨主帅马蒂诺近日接受了阿根廷媒体的专访,谈到了自己在巴萨以及阿根廷国家队的一些往事。他透露,梅西和马斯切拉诺并没有在排兵布阵上对他指手画脚。

曝内马尔私生活引巴萨高层不满 或高价将其出售 详情>>

内马尔的场外生活令巴萨高层感到担忧。周四,西班牙科贝电台的“El Partidazo”节目披露,内马尔的私生活令巴萨部分高层忧心忡忡,这些高层甚至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报价,那么出售内马尔也不失为一个好主意。

邓肯再次现身马刺训练搞特训 秘密武器G3能用? 详情>>

在西部决赛中0-2落后的马刺今天进行了训练,而他们的训练场上又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蒂姆-邓肯。

曝多家中超豪门欲引里贝里 法国帮成中超新宠? 详情>>

今日,据多家外国媒体报道,多家中超球队盯上了几位法国球星,试图将他们带到中国。

多支球队回应对老马没兴趣 媒体:经纪团队的锅 详情>>

上个月22日,北京首钢俱乐部宣布与功勋外援马布里提前解约,这令早前表示要“再战一年”的老马终老球队的愿望落空。不仅如此,如今离解约已经过去快一个月了,老马仍没有在CBA找到下家,这位CBA历史上最成功的外援,很有可能面临无球可打的尴尬。

日乒协:世乒赛平野敌人仅丁宁 其他人不是对手 详情>>

年仅17岁的日本乒球新星平野美宇在4月的亚乒赛上连克丁宁、朱雨玲和陈梦等三位顶尖中国选手首次摘冠,她也成为月底开幕的德国世乒赛中国队最为警惕的对手。日本乒协官员——强化训练部部长宫崎义仁直言平野的速度、场上打球时机的把握能力都十分强,“如果是乒球内行人的话,都应该一目了然。即便是强大的中国队,轮速度、找准时机克敌的得分能力,都无人是她的对手。”

外媒关注林丹讨薪:该维护运动员的合法权利 详情>>

林丹讨薪事件不仅在国内引起高度关注,甚至连国外媒体也纷纷报道此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