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国青小妖逆天倒钩破门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北京就将遭遇炎热的考验。北京气象台昨天(16日)下午16点40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今天至19日平原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35℃以上,今年首个高温日即将到来,请注意防暑降温。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2:45 曼联 VS 南安普顿 英超第34轮

03:00 维戈塞尔塔 VS 皇家马德里 西甲第38轮

03:00 尤文图斯 VS 拉齐奥 意大利杯决赛

08:30 骑士 VS 凯尔特人 NBA季后赛

国青小妖凌空倒钩破门惊全场 梅西苏牙踢的出吗 详情>>

2017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举行,中国U19国青男足对阵匈牙利U19男足,上半场比赛开场2分钟,匈牙利国青就先入一球,随后中国U19国青男足由叶尔凡扳平比分,而他的这次精彩绝伦的倒钩破门也着实引来了现场球迷的欢呼。

熊猫杯-叶尔凡惊天倒钩破门 10人国青1-4匈牙利 详情>>

2017“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展开角逐,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与匈牙利U19国家男子足球队交手。第2分钟,本斯在中国队禁区中路推射破门,为匈牙利队首开记录!第13分钟,叶尔凡在匈牙利队禁区中路倒钩破门。第19分钟,桑波尔在中国队大禁区前沿接到队友传球后大力射门得手。第45分钟,郑誉江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第65分钟,罗斯捷克-莱万特领到一张红牌。第79分钟,中国队后场连续出现失误,吉萨里推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1!第81分钟,本斯带球突入中国队禁区内右侧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4-1!最终,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1-4负于匈牙利U19国家男子足球队。

J马走人!恒大与土超队达协议 外租一年即将体检 详情>>

据“sporx”等多家土耳其媒体报道,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已经就引进哥伦比亚中锋杰克逊-马丁内斯与广州恒大达成了协议,杰克逊-马丁内斯将租借到加拉塔萨雷,租借为期1年,广州恒大已经同意了。杰克逊-马丁内斯将参加加拉塔萨雷安排的体检,加拉塔萨雷在租借期内将承担杰克逊-马丁内斯的一部分年薪,或为450万欧元。

里皮:很多队和新政耍心眼 主帅没信心何谈球员 详情>>

对于此次国家二队的建立,里皮表示这是为了让年轻球员更加熟悉国家队,“三四年前,在中国联赛中,鲜有20或者21岁的球员出场。这是足球人才挖掘方式的缺失,中国球员不是19、20岁成熟,要到22岁-24岁才成熟,与其他国家队比就比较迟了。”里皮告诉记者,自己想打造一支22-24岁年龄球员组成的球队,而且是一支有经验的球队。

日媒:中日都可以独立承办世界杯 韩国别想沾光 详情>>

最近,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表示了与中日朝联合申办2030年世界杯的想法。对此日本媒体表示,从经济、设施等多方面因素考虑,中国和日本都有独立承办一届世界杯的能力,实在没有必要和韩国一起,让事情变得更加复杂。

王大雷:球迷和球员该相互尊重 鼓励王彤别太悲观详情>>

在上一轮的联赛中,我们1比2输给了江苏苏宁,对于比赛的失利,作为球员肯定会感到非常遗憾。但是赛后,发生的一些事情,让我今天更想在这里和大家聊聊球场之外的一些东西,球迷和球员之间的关系。

德国联合会杯名单:21球新星入围 巴萨门神领衔详情>>

德国队主帅勒夫公布了俄罗斯联合会杯的大名单,本期名单由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多位新星担纲,诸如在联赛中冉冉升起的维尔纳等人,而像厄齐尔、胡梅尔斯这些成名球星都将休息。

加媒:如果没有误判 巴萨已经提前夺冠了详情>>

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如果没有这两位裁判的误判,巴萨如今已经提前夺冠了。该报对自己的观点进行了详细的论述,首先是埃尔南德斯,世体认为,在皇马2-0战胜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埃尔南德斯漏判了两个属于西班牙人的点球,所以皇马此场多拿了2分;皇马2-1希洪竞技的比赛,巴斯克斯获得的点球为误判,所以皇马又多拿了2分;在巴萨1-1战平贝蒂斯的比赛中,巴萨一个越过门线的进球被无视,因此巴萨少了2分。

西媒曝贝尔已下决心:皇马如果卖我就去曼联详情>>

27岁的贝尔并不想离开皇马,他的心愿是继续在这里效力,但如果伯纳乌方面在未来打算卖他,他希望自己的落脚点会是曼联。《Diario Gol》披露,虽然贝尔去年10月才刚和皇马续约到2022年(周薪25万英镑),但频繁的伤病让皇马和主教练齐达内重新审视威尔士人的未来前景,随着年龄增大,贝尔的伤病可能会越来越多,这也成为了皇马的一个顾虑。

练1年还不行?训练师曝惊天秘密:周琦被它毁了详情>>

近日,周琦在美国接受火箭队的特训,但是在训练测试周琦的体能训练的时候,周琦的体重和力量等指标都不能达到火箭队的要求。去年开始,火箭队就派出教练全程负责周琦的训练,但是快一年之后,周琦的能力到底能不能达到火箭队要签约的要求,这还是个未解之谜。

尤纳斯重返中国?外媒曝其与中国国家队签约详情>>

据欧洲篮球专家王健透露,立陶宛媒体发布消息称前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将重返中国执教,而他将加盟的是中国男篮国家队。“根据立陶宛媒体透露,离开立陶宛国家队的尤纳斯已与中国国家队签约,重返中国国家队执教?另一个助理教练? ”王健在微博中写到,他随后又补充道:“尤纳斯还透露俄罗斯劲旅喀山尤尼克斯也向他看出了offer,但中国方面更阔气,给出了价码更高,因此最终选择了重返中国。”

亲吻额头太甜蜜! 吴敏霞和老公领证晒幸福 详情>>

跳水奥运冠军吴敏霞今天正式和男友张效诚领证。新人结婚证曝光,张效诚亲吻心上人额头,相当甜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