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中超14人免试读大学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贵州广西广东等地部分地区出现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黑龙江东北部、吉林大部、辽宁北部降小到中雨,吉林东部局地降大到暴雨。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3:00 切尔西 VS 沃特福德 英超第28轮

08:00 奇才 VS 凯尔特人 NBA季后赛

中超14人免试读大学:武磊去同济学管理 曾诚广体 详情>>

国家体育总局近日在官网公布2017年优秀运动员免试入学公示名单,中超多名球员获得了免试入学的资格,其中不乏同济大学等名校。

王彤不堪其扰删除个人微博 王大雷声援:要有底线 详情>>

中超第9轮,山东鲁能在主场1-2不敌江苏苏宁,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二场失利。鲁能球员王彤本场比赛因两张黄牌被罚下,赛后部分不理智的球迷对王彤及其家人展开人身攻击。

2018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日程 中国公开赛落户深圳 详情>>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的日程公布了,其中,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公开赛落户深圳。

新科MVP将征战夏季联赛 他能否如愿留在NBA? 详情>>

一周前,山东队球员丁彦雨航表示自己会去美国进行特训,而且有机会就会尝试去NBA打球。丁彦雨航在过去的2016-17赛季可以说是打出了自己标志性的一个赛季,他在球队外援缺阵的情况下大放异彩。整个赛季,丁彦雨航交出了场均24.8分5.2篮板2.5助攻1.5抢断的出色数据。

英媒预言德赫亚今夏必转会皇马 已无缘主场告别详情>>

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曼联最引人关注的一个焦点就是德赫亚的去留问题了。英国媒体《每日镜报》和《太阳报》都认为德赫亚离开曼联,转会皇马已成定局。这两家媒体甚至推测,德赫亚已经没有机会在老特拉福德与曼联球迷告别了。

曼城两大功勋动情送别战友 蓝月再无拼命三郎 详情>>

昨日曼城官方已宣布萨巴莱塔即将离队,随后阿根廷人的曼城队友们也向他表示感激,动情告别。

曝皇马将续约齐达内至2020年 四大皆空也不下课详情>>

《马卡报》表示,续约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意思,这份新合约已经放到了齐达内的办公桌上,只要齐达内愿意,他随时就能同球队完成续约。双方此前的合同将在2018年6月30日到期,鉴于齐达内接手以来球队成绩良好,因此皇马高层和更衣室对齐达内都非常满意,都希望齐达内能够留下,同球队进行续约。

国米和中超争抢皇马大将!巨头亲承:有这个想法 详情>>

本轮西甲佩佩因身体问题未能入选比赛名单,而他也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加盟国米。蓝黑军团的总监奥西里奥也承认他们有这个想法。

贵州宣布撤销两将队内处罚:在停赛期间态度积极详情>>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在其球队官方微博上宣布《关于撤销林隆昌、蒋亮队内处罚的决定》。5月4日,中超贵州恒丰智诚俱乐部官方宣布了对球员林隆昌、蒋亮违纪问题的做出对内处罚决定。蒋亮及林隆昌都因在足协杯第三轮与上海申鑫的比赛中严重犯规侵犯申鑫外援当即遭到主裁判的红牌处罚。

聂卫平:柯洁赢一盘就烧香了 期待AlphaGo教练详情>>

乌镇围棋峰会将在浙江打响,柯洁将与AlphaGo进行三番棋对决,此外还有人机配对赛、团队赛等有趣的比赛形式。棋圣聂卫平将作为新浪网特约嘉宾与大家一起关注此次比赛,但聂老赛前接受新浪网专访时坦言:柯洁能赢一盘就要烧香了,同时希望未来AlphaGo能成为教练,辅助职业棋手训练,在孩子里推广围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