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朱婷19分助球队世俱夺魁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新一轮强降雨再袭南方,贵州、广西等地的局部地区累计雨量将达大暴雨级,发生地质灾害和中小河流洪水的气象风险较高,需注意防范。此外,下周新疆、西北地区东部、华北、黄淮等地气温节节攀升,多地可能将迎来今年首轮高温天。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2:00 拉斯帕尔马斯 VS 巴塞罗那 西甲第37轮

02:00 皇家马德里 VS 塞维利亚 西甲第37轮

02:45 圣埃蒂安 VS 巴黎圣日耳曼 法甲第37轮

03:30 马刺 VS 勇士 NBA季后赛

朱婷19分瓦基弗银行3-0舒耐 世俱夺魁赛季第2冠详情>>

2017年女排世俱杯决赛在日本神户结束。面对南美冠军巴西舒耐的挑战,土耳其瓦基弗银行攻拦表现更强势,直落三局完胜对手,时隔4年重夺世俱杯冠军,三局比分为25-19、25-21和25-21。朱婷三局独得19分助本队斩获赛季第2冠完美收官,进攻35扣拿下16分,拦网贡献3分。

女排世俱杯朱婷收获两奖 荣膺MVP入选最佳阵容详情>>

2017年女排世俱杯决赛在日本神户结束。面对南美冠军巴西舒耐的挑战,土耳其瓦基弗银行攻拦表现更强势,直落三局完胜对手,时隔4年重夺世俱杯冠军。朱婷表现抢眼独揽19分荣膺得分王。赛后颁奖仪式,朱婷收获最有价值球员奖,同时入选了最佳阵容。

李景亮:我能分分钟击倒一龙 传统武术只是表演详情>>

王局采访了中国目前征战UFC综合格斗成绩最优秀的选手李景亮。UFC是世界上影响最大的MMA赛事,参赛的选手可以使用拳击,空手道,跆拳道,泰拳,巴西柔术等格斗技术进行比赛,是公认的实战对抗最激烈的格斗比赛。李景亮称我分分钟击倒一龙,无论是MMA的规则,还是散打规则

惺惺相惜!库里自曝与KD大学故事 一直在追赶他详情>>

据CBS体育报道,金州勇士队的两位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早在大学时代就是超级得分手。据库里透露,他在大一那年一直努力追赶杜兰特的数据。

马刺少主确定西决首场复出?勇士最怕的不是他 详情>>

 当金州勇士得知他们在西部决赛的对手是马刺,所有人都绷紧了脑海中的弦。斯蒂夫·科尔,这位因病已经暂时休养的名帅,也迅速重新回到训练馆。紧张,太紧张了。让勇士球迷有些担忧的是,莱昂纳德,西部半决赛第六场缺席,已经确认将在西部决赛第一场就复出。

力帆确认就裁判问题申诉:判罚对结果产生影响大 详情>>

在5月13日当代力帆客场对阵辽宁开新的比赛中,力帆1-2失利,赛后主裁判石祯禄的吹罚一时引起了外界的质疑,渝媒更是在赛后撰文讽刺石祯碌近乎“助攻”式的判罚几乎杀死了比赛。此外关于辽足第一个进球是否越位和第二球点球的判罚,也引起了争议,当代力帆俱乐部官方认为这几次判罚对比赛走势及结果都起到了很大的影响,俱乐部决定于近日向中国足球协会执行局正式就本轮裁判问题进行申诉。

苏宁球迷烧香祈祷首胜 老球迷携手看球秀恩爱|图 详情>>

2017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赛前摄影记者在场外抓拍了正在等候进场的苏宁球迷,其中也不乏许多有意思的画面,其中一群苏宁球迷围拢在一起烧香的画面格外引人关注。

意甲-二弟中柱埃德尔破门 国米主场1-2遭3连败详情>>

意甲第36轮开始1场较量,国际米兰主场1比2负于萨索洛,遭到联赛3连败,近8轮只拿到2分,2015年4月以来首次连续4个意甲主场不胜。上半时,伊卡尔迪中柱,中卫穆里略送礼,耶梅洛首开纪录。下半时,耶梅洛再下一城,替补埃德尔扳回一分。

恩里克:为双冠王会拼尽全力 不到最后绝不放弃详情>>

恩里克说:“球队上下现在的想法都是一样的,不管是教练还是球员,都会尽全力去争取我们剩下的两座冠军奖杯。我们现在已经晋级了国王杯决赛,我们也会继续为了联赛冠军而战。要知道,在过去几个赛季,出现过联赛冠军到最后一天才决定的情况。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黄金联赛成都站-麦芽糖训练营21-12取胜夺冠详情>>

新浪3X3黄金联赛成都站决赛,Maltose队对阵麦芽糖训练营队。最终麦芽糖训练营21-12战胜Maltose队夺冠。

热身赛马龙连丢三局被逆转 张继科樊振东赢球详情>>

中国乒乓球男队世乒赛热身赛在深圳龙岗结束,马龙在2比1领先后连丢三局以2比4不敌周雨。张继科和樊振东则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一同翻盘,他们分别击败了尚坤和梁靖崑。首日落败的许昕也找回赢球感觉,4比0横扫于子洋。

丁彦雨航恩师挺弟子挑战NBA:他有这个实力详情>>

 新近有消息说,丁彦雨航有望加盟达拉斯小牛,征战NBA夏季联赛,“应该说小丁有这个实力,如果能去篮球最高舞台NBA锻炼一下,这对他肯定有好处,也会有新的提高。”徐长锁对爱徒丁彦雨航十分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