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点球大战将改变主罚制度 中超富力1-1华夏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江南南部华南将迎强降水,东北地区中东部有明显降雨。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3:00 西布朗 VS 切尔西 英超第37轮

08:00 凯尔特人 VS 奇才 NBA季后赛

15:30 延边富德 VS 北京国安 中超第9轮

19:30 曼城 VS 莱斯特 英超第37轮

19:35 河南建业 VS 上海申花 中超第9轮

21:30 莱比锡 VS 拜仁慕尼黑 德甲第33轮

中超-拉维奇单骑闯关扎哈维救主 富力1-1华夏 详情>>

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全面打响,广州富力坐镇主场1-1战平河北华夏幸福。第86分钟拉维奇单骑闯关禁区弧顶大力低射入死角,第87分钟李提香的远射被扎哈维在门前用脚后跟挡进球门。

皮克要搞大事情!创造网球世界杯 小德盛赞 详情>>

都知道巴萨中卫皮克有一个伟大的目标,那就是在退役后担任巴萨俱乐部的主席,据西班牙《国家报》报道,事实上皮克还有另一个同样伟大的计划,那就是在网球世界创办一个足球世界杯一样的赛事,而事实上他已经在为这一赛事的举办奔走很长时间了。

阿森纳奇兵力拒豪门挖角 直言:和温格共进退 详情>>

据《每日邮报》消息,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正在追逐枪手前锋维尔贝克。据悉,加拉塔萨雷已经采取了实质性的动作,向阿森纳报价1600万英镑以带走黑贝。而阿森纳在2014年将黑贝从曼联带到阿森纳所花费的也正是1600万英镑。

足坛重大改革首秀!点球大战从轮流主罚变抢七 详情>>

点球大战是淘汰赛中决定胜负的一种手段,而罚球者与门将的一对一决斗,双方轮流上前参加这场俄罗斯轮盘赌,无疑是非常扣人心弦的。不过人们熟悉的点球大战,如今也迎来了全新的变革,变革的内容就是原先很自然的“一队踢一球”的轮流主罚制度。

哈登:我没伤就是没节奏 传给队友也投不进 详情>>

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75比114不敌马刺,总比分2比4惨遭对手淘汰。此役火箭队核心詹姆斯-哈登全场表现低迷,赛后他接受采访时主动揽责,承认由于自己的状态不佳导致球队输掉了比赛。 当记者问到哈登怎样评价今晚自己的表现时,“马刺统治了比赛,他们打得非常好,注重球的转移。整场比赛我们一直没有找到节奏。”哈登说。

胡尔克听证会后晒自拍 配心灵鸡汤激励自己|图 详情>>

中国足协今天就“胡尔克打贵州助教”一事召开了听证会,黎兵教练及贵州教练组、胡尔克均前往足协参加听证,两人在参加完听证会反应也截然不同,胡尔克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一张自拍,并配文:专注于你想要做的事,就必然会有坚强的信念去实现。

保利尼奥:高拉特阿兰能进巴西队 我或回欧洲效力 详情>>

近日,恒大头号球星保利尼奥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我很自豪我能够回到巴西国家队,我知道我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但是最重要的是我有教练的信任和队友的支持,他们是支撑我回来的重要原因。”

黎兵:没有看见上港方面录像 相信足协能严谨断案 详情>>

中国足协今天就“胡尔克打贵州助教”一事召开了听证会,黎兵教练及贵州教练组、胡尔克均前往足协参加听证,两人在参加完听证会反应也截然不同,黎兵教练透露没有看到足协从上港及上港赛区方面获取的录像,但表示对方提供资料不完整。

撸串+乱吃药!CBA两球员药检阳性 1人禁赛半年 详情>>

中国篮协发布处罚通知,浙江稠州篮球俱乐部球员卢艺文和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球员孙杰兴奋剂检查结果呈阳性。

恒大未出席赛前发布会遭处罚:通报批评+罚款2万 详情>>

中国足协官方发布了《关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队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由于在主场与申花队的比赛前,恒大未按照规定安排其首发运动员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造成不良影响。广州恒大被处以通报批评,罚款2万元人民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