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张剑当选国际足联理事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广东、广西等多地遭暴雨袭击,预计今天强降雨区域将转移至江南中南部、华南北部一带,福建、江西、广东等局地有暴雨。气温方面,本周我国大部地区将陆续感受“炎炎夏日”的气息,北方多地冲击30℃,或将入夏。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9:00 爵士 VS 勇士 NBA季后赛

18:00 阿德莱德联 VS 江苏苏宁 亚冠第6轮

18:30 广州恒大 VS 水原三星 亚冠第6轮

张剑正式当选国际足联理事 任期为2017-2019年 详情>>

在亚足联第27届全体代表大会上,经大会一致通过,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当选国际足联(FIFA)理事,任期为2017-2019年。

俱乐部排名:上港中超第1 恒大压红军苏宁超国米 详情>>

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本周一发布了2017年第19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本期排名第1位。巴塞罗那本期排名第2位。韩国全北现代排名第12位,是排名最高的亚洲俱乐部。在世界俱乐部排名前100位中,有3家中超俱乐部,本赛季都代表中国参加了亚冠联赛。其中,上海上港本期排名第76位,是排名最高的中超俱乐部。广州恒大排名第78位,超过了英超利物浦。江苏苏宁排名第91位,排在国际米兰之前。广州富力本期排名第199位,排在山东鲁能、北京中赫国安之前。

于大宝激励队友承担责任 想受尊重就拿本事说话 详情>>

作为球队的主力球员,能够在困难时期发出这样的声音,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也给予肯定与感谢,李明直言:这是职业球员应有的表现,团队的力量才是最重要的,必须有强烈的自信心!感谢大宝!的确,正如于大宝所言,现在国安的实力已经不如从前,也希望自己的队友不要满足现状。而此时的国安也最需要上下一心、团结打好每一场比赛。

崔龙洙笑谈换帅:这该俱乐部考虑 亚冠是首要目标 详情>>

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战烽火再燃,江苏苏宁客战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今天,苏宁全队抵达阿德莱德主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苏宁主帅崔龙洙携阵中大将张晓彬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曝内马尔与巴萨主帅候选人冲突 爆发激烈争吵 详情>>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曝出消息,在上周四的队内训练课上,内马尔和巴萨助教温苏埃爆发激烈争吵。世体报道称,上周四,巴萨球员都感到十分惊讶,因为媒体曝出消息,称“内马尔向巴萨高层表示自己支持温苏埃接任恩里克”。巴萨球员感到惊讶,并不是因为内马尔参与选帅事宜,而是因为,就在同一天,内马尔和温苏埃刚在训练场上爆发了争吵。

西媒:格列兹曼告知皇马 我要去曼联了 详情>>

《Diario Gol》声称,马竞的法国王牌是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佩雷兹的顶级目标之一,伯纳乌希望在夏天探询收购的可能性。但当皇马主席接触格列兹曼本人时,法国人告诉弗罗伦蒂诺,如果马竞方面愿意出售他的话,他的目标是去老特拉福德。

心疼!火箭队魂泪洒发布会 最支持他的人走了详情>>

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主场125-104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赛后采访时,刚刚失去亲人的火箭悍将帕特里克-贝弗利泪洒发布会。

中国苏杯名单公布林丹傅海峰领衔 女单3将全新人 详情>>

中国羽毛球队近日正式确定出征2017年苏迪曼杯混合团赛的名单,共有19队员榜上有 名,既有过去10年的夺杯主力林丹、傅海峰,又有石宇奇、何冰娇等里约奥运会后崭露头角的新秀。新晋上任的单打主教练夏煊泽和双打主教练张军均表示,这是 一个“老中青”相结合的阵容,也是现有最强的阵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