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曼联1-0拉什福德任意球绝杀

新浪体育

关注

历史上的今天:

1912年:第五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

今日寿星:

阿根廷足球运动员:胡安-索林(41岁)

欧联杯-拉什福德任意球绝杀 曼联客胜西甲劲旅 详情>>

北京时间5月5日03:05(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21:05),2016/17赛季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一场比赛在巴莱多斯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1比0小胜塞尔塔,拉什福德任意球破门。双方一周后移师老特拉福德再战。

马刺官宣帕克报销 股四头肌键断裂归期未定 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今天宣布,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托尼-帕克的左腿股四头肌键断裂,他将无缘季后赛余下的所有比赛。

权健官方声明:未与科斯塔就转会事宜进行沟通 详情>>

北京时间5月4日晚,天津权健俱乐部在官微上发布公告,称目前尚未与英超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就转会事宜进行沟通。

绝境?北境0-2落后或再失主将 真核预计无缘G3 详情>>

北京时间5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由于脚踝扭伤,猛龙队的全明星控卫凯尔-洛瑞可能将缺席本周六进行的东部半决赛第3场比赛。

曝湖人与状元大热互有好感 抽到前2才有希望? 详情>>

北京时间5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NBA状元秀大热门,来自UCLA的朗佐-鲍尔非常渴望能够为家乡球队洛杉矶湖人队效力,而据著名NBA选秀专家查德-福德透露,湖人对鲍尔也是十分倾心。

姚明基里连科进入FIBA管理层 今年国庆上任 详情>>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日前进行的国际篮联会议通过了几项新的决议,其中,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俄罗斯篮协主席基里连科等人被任命为FIBA管理人员,并将进入FIBA管理层。

曝FIBA欲组篮球亚太冠军联赛 效仿足球亚冠 详情>>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欧洲篮球专家王健微博透露,FIBA有意组建亚太地区篮球冠军联赛,而赛制则将效仿足球亚冠联赛。

没完没了!内马尔再遭法院传唤 欺诈案成悬案 详情>>

内马尔于2013年转会巴萨,但是这几年来,伴随着这桩转会背后的经济问题从未间断。今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以及法新社等多家媒体报道,西班牙法院再次传唤内马尔及其父母,此外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以及前任罗塞尔同样收到传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