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足协将内部处罚王迪 周琦将代表辽宁战新疆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江南、华南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局地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北方大部将先后出现4~6级风,南疆盆地、内蒙古西部、甘肃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沙尘天气。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3:00 沃特福德 VS 利物浦 英超第35轮

07:00 猛龙 VS 骑士 NBA季后赛

09:30 火箭 VS 马刺 NBA季后赛

意媒曝AC米兰今夏放手豪购!这名单1.5亿够吗 详情>>

昔日的意甲霸主AC米兰最近几年战绩不佳,有一大部分原因在于他们的老板贝卢斯科尼失去了投资的热情,球队阵中缺少球星。而在今年4月,球队完成了股权交易,中国人李勇鸿入主米兰,意媒报道称今夏米兰将手握1.5亿欧元转会资金。

皇叔主动忽略3续约问题不敢聊 空接城真要拆? 详情>>

据《橙郡纪事报》报道,洛杉矶快船已经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不过赛后,当记者问起中锋德安德烈-乔丹是否会努力留住克里斯-保罗与布雷克-格里芬时,小乔丹却王顾左右而言他。

曝恒大亚冠不至于遭空场处罚 最大可能仍是罚款 详情>>

亚足联发文,就25日晚香港东方主场对恒大的亚冠小组赛期间客队球迷区存在不当行为及涉嫌歧视一事,向恒大俱乐部提出指控,如罪名成立,恒大最严重的可能遭遇两场空场处罚,不过,据记者了解,应该不至于此,但罚款是免不了的。

登巴巴土超替补9分钟破门 288天后再踢正式比赛 详情>>

在2016-2017赛季土耳其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的一场比赛中,贝西克塔斯客场1-3负于伊斯坦布尔布犹高斯禾,所有权属于上海绿地申花的塞内加尔中锋登巴巴在本场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代表贝西克塔斯替补出场,并在第87分钟打入一球,这是登巴巴本赛季参加的第一场土超联赛,也是登巴巴时隔288天之后再一次参加正式比赛。

足协将就误判内部处罚王迪 吴曦:点球后心态变了 详情>>

苏宁俱乐部高层表示,准备了相关的视频材料,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述。晚些时候,中国足协也认定了这个点球为明显误判,王迪本人也在赛后主动找到协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认错并致歉,但他依然将面临足协裁委会的内部处罚。

申花高层发信祝贺登巴巴进球 期待其伤愈后回归 详情>>

登巴巴在土超联赛的一场比赛中复出并完成破门,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吴小晖及常务副总周军在听说这个好消息之后,第一时间发信息给登巴巴表示祝贺,并强调球队等待登巴巴伤愈且调整好状态回归。

全运男篮正赛分组出炉 周琦将代表辽宁战新疆 详情>>

在全运会男篮预赛结束后,全运会男篮正赛分组情况也趋于明朗。A组与B组已经各自确定了三支球队,只待东道主天津与附加赛出线球队选定分组落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