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午报:泡椒亲口承认想去湖人

新浪体育

关注

NBA战报:

五虎上双猛龙拿下天王山 字母30分雄鹿惨败2-3详情>>

魔兽半场砍两双老鹰连胜 比尔32分奇才失利2-2详情>>

投名状!泡椒亲口承认想去湖人 LA将围绕他建队 详情>>

据《体育新闻》报道,随着步行者在季后赛首轮被骑士横扫出局,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在球队的未来充满诸多不确定因素。据知情人士透露,乔治早已“心在湖人”,而且他曾亲口告诉队友自己未来将会加盟湖人队。

王大雷怒斥将回申花传闻:不需要要脸?真XX脏! 详情>>

近日,有媒体曝出鲁能王大雷在和鲁能的合同到期之后将会重返申花的消息,就这一消息王大雷在个人微博上怒斥此传闻不实,指责造谣者在肮脏的编故事。

曝皇马本赛季无冠齐达内就下课!勒夫或将接任详情>>

西班牙《阿斯报》报道,齐达内正处于不稳定的状态当中,国家德比中输给巴萨让齐达内处于微妙境地。如果无法赢得西甲或者欧冠奖杯,那齐达内可能会被替换。对马竞的欧冠半决赛将在很大程度决定齐达内的未来,西蒙尼可能成为法国教练的“判官”。皇马高层已经未雨绸缪,开始探讨一些教练的名字,而德国人勒夫是最热人选。

苏亚雷斯与皇马大将冲突!遭讽:回家看欧冠去详情>>

比赛中,苏亚雷斯动作有些粗野,在一次争抢中打了卡瓦哈尔,而后者也予以还击,主裁判埃尔南德斯·埃尔南德斯不得不出手干预。但两人的争执并未就此结束,在拉莫斯被罚下场后,他们又产生了矛盾。电视台拍摄的画面显示,卡瓦哈尔走到苏亚雷斯面前,讽刺道:“1/4决赛被人踢了个3比0,回家休息准备国王杯去吧!1/4决赛0比3,回家开电视看欧冠去喽!”

曝曼联决定卖德赫亚给皇马!皇马要求德赫亚降薪详情>>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消息,关于德赫亚的转会如今出现较大进展,曼联方面已经决定将这位门将卖出,他们准备和皇马就此展开谈判。时间周一晚上,Onda Cero电台的The Transistor节目爆料称,曼联已经准备好就德赫亚转会一事与皇马进行商议,红魔方面已经通过德赫亚的经纪人门德斯,将这一信息传递给了皇马。

2017年NBA选秀初选名单:赵继伟邹雨宸在列 详情>>

NBA选秀权威网站DraftExpress公布了2017年NBA选秀初选名单,赵继伟和邹雨宸的名字在列。根据NBA的规定,国际球员如果年龄在18岁到22岁周岁之间,那么要想参加选秀,必须向NBA发文件申报参选。

京媒:马布里去山东说法不实 他仍未决定去向详情>>

在北京男篮和马布里解约后,马布里的下一站成了外界关心的话题。比起传得沸沸扬扬的北控和深圳,山东似乎更有可能成为老马的落脚地。回过头来看,耐人寻味的是,几乎是在老马被解约的第一时间,山东队长、球队核心睢冉就表达了对马布里的致敬。

辽篮回应赵继伟将参加NBA选秀:我们毫不知情详情>>

有媒体爆出辽宁队后卫赵继伟将参加NBA选秀的消息,沈阳日报记者随后联系到了辽篮总经理李洪庆。李总表示,俱乐部方面对此事毫不知情。

宁泽涛名字出现在河南队名单 或代表家乡战全运详情>>

国家体育总局在官网上发布了关于2017年兴奋剂注册检查库名单的通知,要求各运动员注册单位进行相关手续办理。宁泽涛出现在了河南队的运动员名单中,这也意味着他已经在河南队注册。之前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要继续游下去的宁泽涛,有望回归赛场,代表河南队参加国内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