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C罗莱万领衔欧冠本轮最佳阵容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在冷空气尚未抵达之前,今天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多地气温继续攀升,京津冀等15个省会城市将创今年来气温新高,多地将逼近30℃。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7:00 骑士 VS 步行者 NBA季后赛

18:00 欧冠、欧联半决赛抽签仪式 (视频直播)

19:35 北京国安 VS 天津权健 中超

19:35 广州恒大 VS 辽宁开新 中超

19:35 上海上港 VS 河北华夏 中超

19:35 江苏苏宁 VS 广州富力 中超

欧冠本轮最佳阵容:C罗成皇马独苗 尤文防线3人 详情>>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皇马、马竞、尤文图斯、摩纳哥四强晋级。欧足联也公布了本轮淘汰赛的最佳阵容。上演帽子戏法的C罗成皇马独苗;而帮助球队两回合零封巴萨的尤文图斯后防线有三名球员入选,入选人数最多;巴萨及摩纳哥各有两人入选;而拜仁马竞多特三队各有一人入选。

斯科拉里在葡萄牙惹税务官司 或欠税多达百万欧 详情>>

广州恒大巴西籍主教练斯科拉里2003年至2008年曾执教葡萄牙国家队。2004年本土欧洲杯,大菲尔率队杀进决赛。2006年德国世界杯,他执教的葡萄牙杀进半决赛。在葡萄牙,斯科拉里被视作英雄。但法律是公平的,英雄也得缴税。2015年,大菲尔曾在葡国补缴300万欧元税款。但那还不够,这一次,他又得再缴纳数十万欧元。

新浪VS束昱辉:正与拜仁皇马抢人 2018有大想法详情>>

因为从权健进入足球圈的第一起,就被外界贴上了“土豪”的标签,也许权健的目标就是要与恒大、上港、苏宁、华夏这些豪门斗斗法。权健总经理束昱辉称已经接触了几个球员,我们的要求是很高的,同时这些大牌更想去拜仁、皇马这些的世界顶级俱乐部,可以说我们盯上的外援都是这些豪门争取的目标,所以我们要付出更多的代价,我们现在就是和皇马、和拜仁抢人,至于最后谁能来,就看6月份的结果了。

张斌:张吉龙曾被栽赃50万美金 FBI问询终证清白详情>>

央视著名足球主持人张斌在朋友圈发文,回忆起与张吉龙偶遇后,谈起了一段陈年往事,在2011年亚足联选举期间,张吉龙曾遭人栽赃50万美元,并被FBI两度调查。张吉龙妥善处理,最终还以清白。目前这笔钱依然还躺在中信银行保险柜中。曾有领导想拿来给女足发奖金,但是最终因女足未进入那次的世界杯而作罢。

特维斯回应传闻:会留在申花 跟队友相处很融洽详情>>

今天上午,上海绿地申花队进行了公开训练。球队的头号外援特维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针对近来关于他的一系列传闻都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虽然博卡青年非常期待他的回归,但他更愿意留在上海。

辽足天河训练遭"轻视" 全队憋劲欲挑战中超霸主详情>>

先是球队大门车被堵在天河体育场门,接着又是进入体育场训练的时候灯光没有完全打开。这是发生在辽宁队与恒大队战前训练前的小插曲,很难说这是主队故意给辽足使出的盘外招。但这有可能这也是对辽足的一种“轻视”,才导致赛区工作出现了疏忽。对于辽足来说,也许这算是一种另外的刺激,反而会激发辽足的斗志。

PFA年度最佳阵容:切尔西热刺各4人 德赫亚入围详情>>

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PFA)公布本赛季英超联赛年度最佳阵容,占据积分榜前二的切尔西和热刺各有四人入围,成为最大赢家,剩余三个席位曼联、利物浦和埃弗顿各占一人。

老马言语或暗示告别?称对北京的爱不会变详情>>

马布里今天在微博上也再次表达了自己对于北京的爱。他写到:“爱是我们最想要的给予的事情。我很荣幸能够拥有北京人民对我的爱。我的爱会一直保留在我们做的那些让人吃惊的事情中。4年3个冠军将永远是最棒的感受。#北京王朝#”

中国台北集训名单:林志杰退出 刘铮胡珑贸入选详情>>

中国台北篮协今日公布了备战东亚男篮锦标赛的集训名单,广厦老将林志杰已经宣布退出中国台北队,因此他自然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中。广厦小将刘铮与福建队的胡珑贸均进入了大名单。

羽联排名谌龙第6林丹第8 国羽仍占据混双前二详情>>

世界羽联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李宗伟继续高居男单榜首,谌龙排名第5,石宇奇第6,林丹下降两位暂居第8。国羽仍仅占据混双头名:郑思维/陈清晨和鲁恺/黄雅琼两对组合分列前两位。

大师赛林丹力克师弟晋级8强 成功锁定世锦赛门票 详情>>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今天展开1/8决赛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林丹以两个21-14力克师弟周泽奇成功跻身8强。至此,林丹的世锦赛积分超越谌龙,锁定一张格拉斯哥世锦赛门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