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国安不满京鲁战裁判决定上诉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北京、上海、杭州、天津等地迎来今年首个30℃,夜间起,大范围降雨拉开帷幕。今天是南方雨势最强的一天,湖南、江西等地有暴雨,贵州、广西、江西、湖北局地还需警惕雷暴大风。雨水将打乱升温的步伐,东北、华北、黄淮等地降温4-8℃,局地降幅超10℃。此外,北方将迎来今年来最大规模沙尘天气,公众需注意防范。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3:00 米德尔斯堡 VS 阿森纳 英超第33轮

07:00 步行者 VS 骑士 NBA季后赛

09:30 灰熊 VS 马刺 NBA季后赛

国安不满京鲁战裁判决定上诉 直指四大争议判罚 详情>>

全新的中赫国安俱乐部在新赛季一直展现着以理会友、包容各界的态度,但这一次面对上场中超比赛出现的种种不利判罚,国安也实在忍无可忍,针对京鲁大战中出现的争议判罚,国安俱乐部决定向中国足协提起申述。虽然不能改变比赛结果,但希望足协能够注意到这些争议判罚对比赛造成的影响。

中超-扎哈维2球雷鸟肖智建功 富力4-1辽足返榜首详情>>

中超联赛第5轮最后一场比赛,辽宁开新坐镇主场迎来广州富力。第18分钟,扎哈维小角度劲射打破僵局,第38分钟姜至鹏手球送点,詹姆斯点球扳平比分;下半场肖智再度助攻扎哈维破门,随后肖智头球破门,雷纳迪尼奥门前捡漏破门。最终富力客场3-1战胜辽足,保持5轮不败,本轮过后富力积分达到13分跃居积分榜首位。

姜至鹏出轨对象在微博回应出轨事件 姜至鹏点赞详情>>

 4月17日凌晨,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姜至鹏出轨门”的另一位主角,姜至鹏的现绯闻女友发表了微博,疑似回应之前的事件,姜至鹏并为其点了赞。

囧!泰达外援骑电动车违规被拦 这队两年竟抓两回详情>>

中超外援最爱什么交通工具?电动车肯定能上榜,不过骑车也需遵守交通规则,不然就容易被交警叔叔拦下,近日天津泰达外援迪亚涅就犯了错误。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官方微今天发布一则消息:“近期,天津南开交警持续加大非机动车交通违法管控力度,4月15日,执勤民警在六里台岗区,查获一名外籍人士驾驶电动车载人并不按交通信号灯规定通行的违法行为,民警在现场予以纠正,并对其进行了相应的教育和处罚。”尽管图中外籍人士眼睛打着马赛克,但球迷还是一眼认出这就是泰达外援迪亚涅。

曝齐达内铁定留皇马!没冠军也执教 获主席力挺详情>>

皇马目前在联赛和欧冠双线奏凯,虽然经常被球迷戏称为“玄学大师”,但是主帅齐达内对球队的掌控众皆可见。2016年年初齐祖正式接替贝尼特斯,并且率领皇马当赛季夺得俱乐部历史第11座欧冠奖杯,随后齐祖也获得续约,目前的合同直到2018年6月。

游泳冠军赛孙杨1500自夺冠 豪取五金圆满收官详情>>

在青岛市体育中心游泳馆进行的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预赛结束了男子1500米自由泳较量,浙江选手孙杨在比赛中,和山东选手季新杰、上海选手邱子傲展开激烈搏杀。孙杨在最后300米才真正确立优势,他以15分04秒15获得冠军,赢得他在本次冠军赛上的第五冠!这也是孙杨首次在大赛上赢得个人项目的五冠!季新杰以15分07秒70获得亚军,邱子傲以15分07秒81获得第三。

游泳冠军赛刘湘50自折桂 徐嘉余收获第四金详情>>

在青岛市体育中心游泳馆进行的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预赛结束了最终日较量,浙江孙杨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上获得冠军,首次在大赛个人项目上获得五项冠军。在其他比赛中,浙江选手汪顺获得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徐嘉余获得男子50米仰泳冠军,浙江队还获得男子4乘100米混合泳冠军。广东队刘湘获得女子50米自由泳冠军,海军队索冉获得女子50米蛙泳冠军。上海队周敏获得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叶诗文获得第五。江苏队获得女子4乘1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

被称中国台北队 台湾急了:台湾不是中国大陆一部分详情>>

从“中华台北队”到“中国台北队”,虽然只有一字之差,很快被网友们捕捉到了:央视悄悄改了对台湾地区代表队的称呼。此外,新华网等其他官方微博发布成绩时,也用“中国台北队”;央视直播比赛时,电视屏幕右下角的标示也从“中华台北”改成“中国台北”。

电竞成为2022杭州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详情>>

亚奥理事会(OCA)17日与阿里体育在杭州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亚奥理事会当天还宣布,电子竞技项目将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成为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阿里体育也会积极参与亚奥理事会各项赛事的市场开发工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