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曝C罗涉嫌性侵丑闻 伊哈洛双响申花胜亚泰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中东部地区有大范围降水,东北地区将有明显降水过程,西北地区多风沙天气。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0:30 南安普敦 VS 曼城 英超第33轮

00:30 勒沃库森 VS 拜仁慕尼黑 德甲第29轮

02:45 巴塞罗那 VS 皇家社会 西甲第32轮

03:00 步行者 VS 骑士 NBA季后赛

08:00 灰熊 VS 马刺 NBA季后赛

19:35 天津泰达 VS 广州恒大 中超第5轮

20:30 西布朗 VS 利物浦 英超第33轮

23:00 曼联 VS 切尔西 英超第33轮

曝C罗曾涉嫌性侵!花37.5万封口 女主直肠受伤 详情>>

当地时间晚18时德国《明镜周刊》公布一则震惊世界的消息,C罗曾在8年前的拉斯维加斯度假期间(头图)对一名美国女子实施强奸,而后被其指控,半年后双方签下协议,C罗向受害女子支付37.5万美元的“封口费”以求息事宁人。

C罗经纪公司:性侵门纯属造谣!将起诉造假媒体 详情>>

4月14日,德国《明镜周刊》发布长篇报道,说8年前C罗曾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犯下强奸案,最后向受害者支付37.5万美元“封口费”才逃过法律制裁。对德国杂志这一报道,皇马球星本人尚未表态。其经纪人若热·门德斯名下的Gestifute公司官网发表声明,说《明镜周刊》报道纯属“新闻虚构”,“是假的”,“令人作呕”,C罗将会诉诸一切手段起诉该媒体。

恩里克:我的战术安排没问题 坚信巴萨能够逆转 详情>>

在欧冠0-3输给了尤文之后,巴萨又将在联赛中迎来皇家社会,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欧冠的惨败仍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名记预测勇士西决被淘汰:KD回归破坏化学反应 详情>>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季后赛将在明天凌晨正式打响,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斯基普-贝勒斯和肖恩-夏普做客一个访谈节目时讨论了哪支球队将会从西部杀出。贝勒斯认为勇士队将会在总决赛之前就被淘汰,他选择除了勇士之外的另外一支球队能够杀入总决赛。

季后赛模式开启!詹皇再关闭推特 全力詹来了? 详情>>

卫冕冠军骑士队的首场季后赛将于明天凌晨正式打响,按照之前的传统,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再次暂时关闭社交媒体,并彻底开启季后赛模式。

中超-伊哈洛双响+伤退莫雷诺献绝杀 亚泰2-3申花 详情>>

2017年中超联赛第五轮在长春经开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长春亚泰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17分钟徐骏敏右路拨球到外侧,瓜林跟进怒射得分。第38分钟伊哈洛突破制造点球,伊哈洛亲自主罚把比分扳平。下半场49分钟徐骏敏回传失误,马里尼奥截球杀到禁区附近传中,伊哈洛门前推射梅开二度。第51分钟瓜林长传前点,曹赟定带到禁区前沿怒射把比分扳平。第87分钟申花快速反击,马丁斯送球,莫雷诺禁区内推地滚球超出比分。最终上海申花客场3比2战胜长春亚泰,终结了本队连续十个赛季对长春客场不胜的历史。

李秋平:不要过分捧周琦 选秀曾给他很大压力 详情>>

本赛季CBA联赛已经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最终新疆夺得了队史第一个总冠军。近日,新疆队主帅李秋平也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黄飚:许昕打得有点儿慌乱 日本给我们敲响警钟 详情>>

2017年乒乓球亚锦赛继续在江苏无锡进行。在一场男单的1/4决赛中,中国选手许昕以1-3负于日本选手丹羽孝希遭淘汰,再爆冷门。央视解说杨影和国乒领队黄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