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亚锦赛丁宁遭逆转无缘四强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我国中东部地区将遭遇新一轮大范围降雨,局地有暴雨,并伴有雷暴、大风。我国大部地区气温直线飙升,北京、石家庄、济南、武汉、杭州、重庆等地气温将达到28-29℃,比常年偏高6-8℃。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19:35 山东鲁能 VS 北京国安 中超第5轮

19:35 天津权健 VS 上海上港 中超第5轮

22:15 希洪竞技 VS 皇马 西甲第32轮

亚锦赛女单1/4决赛 丁宁2-3遭日本小将逆转详情>>

亚锦赛女单1/4决赛,丁宁对阵日本小将平野美宇,最终2-3不敌平野美宇,五局比分分别为11:3、14:12、9:11、14:16、10:12。 而在获胜之后,平野美宇激动得瘫倒在地上。丁宁赛后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感觉整体上还是占上风,但是对方的回球和自己想的还是差一点,对方的搏杀很猛,运气也不错;自己对困难的准备也可以,但是还是没能赢下来!

亚锦赛张继科横扫日本新锐 携手许昕跻身男单8强详情>>

2017年乒乓球亚锦赛在江苏无锡展开男子单打八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剩余的四位男单都顺利晋级八强。张继科以3比0横扫日本的大岛祐哉晋级。许昕、樊振东和林高远也一同携手过关。

力帆宣布宫磊任总经理 目标不光提高一线队水平详情>>

中超重庆力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宫磊出任俱乐部总经理。会上宫磊表示,要将自己多年的积累更好的用在为力帆的服务当中。对于聘请宫磊的初衷,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表示:“我们要让俱乐部往更科学的方向发展,管理层磨合很重要,经过大半年的磨合,让具有丰富足球经验的宫磊指导,正式出任俱乐部总经理的职位,目的就是希望他能带领俱乐部往更科学,更好的方向发展。”

U23贡献较去年无实质进步 进球+助攻表现差不多详情>>

实际上,从中超前4轮对U23球员的使用来看,很多球队对U23球员还是不够重视,只有建业、贵州以及权健等少数球队比较喜欢使用U23球员。建业在前4轮比赛中已经有12人次的U23球员出场,平均每人次的出场时间为70.1分钟。权健也有12人次出场,贵州恒丰智诚平均每人次出场时间为75分钟,这一数据位列中超第一。

李秋平确认想离开新疆队 换支球队执教详情>>

 4月7号CBA总决赛落下大幕,新疆男篮在客场以117-109战胜广东男篮,总比分4-0横扫对手,夺得2016-17赛季CBA总冠军。赛季结束新疆队主帅李秋平回到了上海,参加了五星体育广播《强强三人组》节目,在节目中李秋平透露自己想要离开新疆队,换一支球队执教。

哈达迪加盟伊朗豪门 连续3年休赛期回国打球 详情>>

据亚洲篮球网报道,四川队的伊朗中锋哈达迪重返伊朗联赛,加盟伊朗豪门石油化工队,这已经是他连续三年在CBA赛季结束后回伊朗联赛打球了。

男子100自49秒27! 游泳冠军赛孙杨勇夺第四冠详情>>

在青岛市体育中心游泳馆进行的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预赛结束了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浙江选手孙杨以49秒27获得冠军,赢得了他在本届冠军赛上的第四冠。广东选手余贺新以49秒36获得亚军,辽宁选手林永庆以49秒45获得第三。

美权威看好火箭6场淘汰雷霆 点最大障碍:裁判 详情>>

专家们认为,最大的问题有两点,一是裁判问题,如果比赛尺度被放宽,那么雷霆比较占优,因为雷霆的对抗较强,而尺度宽了哈登的罚球会减少。二是火箭的冷静问题,因为今年这组对抗被视为两大MVP的竞争,哈登和威少可能都不想数据被对方压过,但是火箭的优势是团队实力强,哈登需要冷静,赢下比赛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和威少斗气争锋。

好前任!奥多姆表态100%支持汤普森卡戴姗结婚详情>>

据《好莱坞生活》报道,尽管已经和科勒-卡戴珊正式离婚,但是拉马尔-奥多姆依然挂念着前妻并希望她幸福。如果科勒-卡戴珊和现任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结婚的话,奥多姆100%支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