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足协正式受理秦升申诉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近日,华南地区气温持续处于高位,多地开启了“蒸烤”模式。不过,昨天受冷空气影响,华南接过降水、降温“接力棒”,广东、广西等多地气温纷纷跌至20℃左右,天气转为阴凉。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0:45 多特蒙德 VS 摩纳哥 欧冠1/4决赛

02:45 马竞 VS 莱斯特城 欧冠1/4决赛

02:45 拜仁 VS 皇马 欧冠1/4决赛

08:00 猛龙 VS 骑士 NBA常规赛

08:00 森林狼 VS 火箭 NBA常规赛

10:30 湖人 VS 勇士 NBA常规赛

足协正式受理秦升申诉 10日内组成仲裁三人小组 详情>>

今天上午,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通知秦升和秦升的代理律师,表示已经正式受理了秦升的上诉。接下来的10日内,将会组成仲裁庭,共同审理秦升的申诉事件。

官宣!中国奥委会组建专家委员会 蔡振华任主任 详情>>

作为中国奥委会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专家委员会的设立将有利于促进奥运备战工作的扁平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备战工作的质量效能。专家委员会由中国奥委会副主席蔡振华任主任,中国奥委会副秘书长蔡家东任常务副主任。首批已任命的专家委员包括王义夫、黄玉斌、李永波、冯树勇等具有丰富奥运备战训练管理工作经验的专家。

游泳冠军赛孙杨200自夺冠 状态火热再游世界第1 详情>>

在青岛市体育中心游泳馆进行的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预赛结束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孙杨以1分44秒91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获得冠军,收获了他在本届大赛上的第二冠。

冠军赛徐嘉余破亚洲纪录夺冠 傅园慧100仰摘金 详情>>

在青岛市体育中心游泳馆进行的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预赛结束了第三日争夺,除浙江选手孙杨以今年世界第一的成绩获得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之外,浙江选手徐嘉余以51秒86获得男子100米仰泳冠军,并打破亚洲纪录,这个成绩放在里约奥运会也同样夺冠,这是今年中国游泳选手第一次有超里约奥运冠军成绩的发挥。浙江选手傅园慧以58秒72获得女子100米仰泳冠军,并打破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离亚洲纪录只差了0.02秒。江苏选手史婧琳获女子100米蛙泳冠军,辽宁选手侯雅雯获女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

日男乒惨败韩国引网友吐槽:想赢中国再等100年 详情>>

不少人指出日本男乒后备力量薄弱:“除了水谷,日本男队就没有称得上世界级水准的选手了”,“不像后备力量强劲的日本女乒,现在的日本男乒断层了”,“还以为日本男乒要输也只是输给中国队,连在韩国面前都完全处于下风,赢中国没戏,再等100年?!”一些人表示:“希望13岁的(华裔选手)张本智和可以快速成长起来,在东京奥运顺利接班水谷!”

曝阿森纳要卖厄齐尔+5大将!给温格凑出2亿重建 详情>>

《镜报》的阿森纳记者John Cross表示,温格将在阿森纳再执教两年,因为球队最大股东克伦克依然信任他,而在温格续约的同时,阿森纳的球员将会经历一番洗牌,大量的球员会被出售套现,这其中包括厄齐尔、吉鲁、张伯伦、威尔谢尔、奥斯皮纳和佩雷斯。

多特遇袭受伤大将或赛季报销 爆炸乃是精心策划 详情>>

多特蒙德大巴受到炸弹袭击一事,目前又有了新进展,根据警方的调查情况,这是一起有预谋针对多特蒙德的袭击事件。现场据说已经发现一张纸条,声称对这件事负责,是否属实还在调查当中。手部被玻璃碎片炸伤的西班牙后卫巴尔特拉,则已经接受手术,情况比一开始想象的要严重,甚至不排除提前结束本赛季的可能性。

曝警方逮捕袭击多特嫌疑人 系伊斯兰极端分子详情>>

据法新社、美联社等权威媒体报道,德国警方目前正在筛查今晨袭击多特蒙德大巴的作案者,目前不能排除任何可能,而英国《每日邮报》则透露,目前德国警方已经锁定了两名伊斯兰极端分子,并逮捕其中一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