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虹口整改申花主客场对调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南方降雨短暂减弱,明天新一轮较强降雨将再度来袭,此轮降雨范围将更广、强对流更强,降水重心将集中在长江中下游至江南一带。北方地区,在冷空气的影响下,今天开始降雨增多,明天气温将转为偏低水平,同时华北、黄淮等地的空气质量将得到改善。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7:30 老鹰 VS 骑士 NBA常规赛

08:00 活塞 VS 火箭 NBA常规赛

19:35 广州恒大 VS 广州富力 中超第4轮

22:00 曼城 VS 赫尔城 英超第32轮

22:15 皇家马德里 VS 马德里竞技 西甲第32轮

足协公告虹口整改未结束 申花与亚泰主客场对调 详情>>

 4月7日,中国足协宣布由于上海申花主场虹口体育场电路整改修缮尚未结束,申花与亚泰互相对调主场,第五轮长春亚泰将主场迎战申花,第20轮,申花将主场迎战亚泰。

富力官员预备队比赛指责裁判遭禁赛3场 罚款1万5 详情>>

4月7日,足协针对上轮联赛出现的问题公布处罚结果,其中广州富力俱乐部官员戈维达里察因在延边同富力的预备队比赛中指责裁判遭到禁止进入预备队替补席3场的处罚,并吃到1万5千元人民币的罚金。

阿森纳高层决意今夏大洗牌 温格不走也恐被架空详情>>

而今天《电讯报》的报道也印证了这种说法,这家英媒称,目前温格和阿森纳高层的最大分歧是后者想要设立一个体育总监,来分担他在场外的责任以及权力,阿森纳高层认为,球队结构现代化是让阿森纳让摆脱多年无冠的一个重要步骤。

利物浦冲4毁灭性打击!锋王赛季报销 没他不胜 详情>>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证实,球队头号射手马内需要接受膝盖手术,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曝齐达内原谅J罗:我不会打压你 继续靠你争双冠 详情>>

上轮西甲,皇马战胜了莱加内斯,然而赛后媒体聚焦的却是J罗在被换下场后表现出来的愤怒。据西班牙电视四台报道,在被换下场后,J罗表达了对齐达内的严重不满,他骂道:“你妈的X,一场比赛也不让我踢完!”

队友力挺哈登:不可能不拿MVP 数据比威少差?详情>>

近日特雷沃-阿里扎参加了《今日美国》推出的“队友来评本队MVP”活动。他盛赞詹姆斯-哈登,认为他配得上MVP。埃里克-戈登也表示,尽管竞争激烈,但哈登本季不可能拿不到MVP。对此,哈登则表示他不担心奖项归属,只专心打球。

朱婷辟谣两千万做公益 下赛季将留瓦基弗银行队 详情>>

正在土耳其备战2017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季后赛四强赛的朱婷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新浪前方记者的采访。朱婷对两千万做公益的事情进行了辟谣,并表示下赛季还将留在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

外媒曝竞走可能被踢出奥运 对中国或是沉重打击详情>>

近日,加拿大、爱尔兰、澳大利亚的媒体纷纷报道,田径大项里耗时最长的项目-男子50公里竞走,很可能被踢出世界锦标赛和奥运会。本月国际田联理事会将就此投票决定。另外男女20公里竞走也未必能独善其身,国际田联有可能用男女半程马拉松将其取代,这其实就等于说竞走将退出奥运会和世界锦标赛舞台?

柯洁5月下旬三番战谷歌 国手还将组队应战详情>>

中国乌镇围棋峰会新闻发布会将于4月10日下午15时在中国棋院举行,柯洁与谷歌围棋人工智能AlphaGo之战是中国乌镇围棋峰会的重要看点,新闻发布会上将有详细信息对社会公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