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秦升申诉邮件被足协签收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北京有轻雾。预计白天受弱冷空气影响,能见度有所好转;夜间至明天前半夜污染扩散条件将转差,空气污染程度加重。明天后半夜冷空气过境,能见度将逐步好转,周末天气以晴为主,较适宜户外活动和出行。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19:35 北京国安 VS 河南建业 中超第4轮

19:35 江苏苏宁 VS 重庆力帆 中超第4轮

19:35 上海上港 VS 山东鲁能 中超第4轮

19:35 广东 VS 新疆 CBA总决赛第四场

秦升申诉邮件已被足协签收 代理律师:未超过期限 详情>>

代理律师展示了秦升寄出EMS邮件的邮戳,显示是3月31日,正好是上诉截止日的最后一天。另外,网上EMS查询系统的结果,4月2日,秦升上诉的的EMS邮件已经送达北京,并且已经有足协工作人员签收,所以今日关于中国足协未收到申诉其书的消息,显然与事实不符。另外,如果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不接受受理,应该是要以书面形式告知当事人,到目前为止秦升本人没有收到任何书面通知,表示不受理上诉。

FIFA排名:国足上升5位名列81 亚洲仍列第九 详情>>

国际足联公布了截止到2017年4月的国家队最新排名。在12强赛两战先赢韩国、后负伊朗的国足的世界排名上升5位后名列第81位,不过在亚足联排名榜单上国足仍列第九。

热身-王霜闪击王珊珊建功 中国女足2-0克罗地亚详情>>

2017中国之队国际女足邀请赛在昆山进行,中国女足2-0战胜克罗地亚女足。第6分钟杨丽助攻王霜先拔头筹,补时最后一分钟王珊珊门前补射锁定胜局。两队将于本月9日在嘉兴再战一场。

贾秀全:国安胜申花已露冠军相 我们永远是保级队详情>>

建业客场对阵国安从未赢球,谈到是否有一定压力,贾秀全直言:中超比赛这么火,成绩差当然主教练的问题,在这个位置上,会有压力,队员尽力了就好,有很多东西是顺其自然的,面对压力就可以了。

曝阿足协劝梅西去FIFA总部道歉 乞求减轻处罚详情>>

在这种极端不利的情况下, 阿根廷足协选择上诉,希望能够减少梅西的禁赛场次,据《世界体育报》报道,阿根廷足协明天就会正式向FIFA递交申诉材料。此外,阿根廷还做了另一手的准备,他们将派代表来到巴塞罗那与梅西面谈,内容竟是劝说梅西前往国际足联位于苏黎世的总部,亲自向FIFA道歉,以此来换取宽大处理。

FIFA排名:巴西登顶阿根廷压德国 国足升5位详情>>

国际足联更新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提前晋级2018年世界杯的巴西队重返世界第一,这也是桑巴军团时隔7年再度登顶,他们的宿敌阿根廷退居第二位。

尴尬!韦德闹乌龙提前祝贺威少 还差个板呢老哥详情>>

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有希望拿到赛季第42次三双创造纪录,但他最终一篮板之差错失破纪录机会。公牛巨星德维恩-韦德也因此闹了一个乌龙。

竞聘结果公布刘国梁总教练 秦志戬孔令辉掌男女队详情>>

中国乒协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教练员竞聘的结果,刘国梁和孔令辉继续出任总教练和女一队主教练,男一队主教练不出意料由秦志戬担任,王皓和马琳都成为男一队教练,张继科此前的主管教练肖战成为女一队教练。

羽联排名:国羽男双跃升榜首 林丹第6谌龙小降详情>>

今天羽联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李宗伟和戴资颖依然占据了男女单打的第一位,林丹排名男单第6位。国羽最大的惊喜来自男双,小将李俊慧和刘雨辰从第5跃居第1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