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广东主场万人喊黑哨 韦德或提前复出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日寿星

中国男篮队员:王仕鹏(34岁)

争议判罚阿联怒瞪裁判 广东主场万人狂喊黑哨 详情>>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2016-17赛季CBA联赛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今晚回到广东队主场进行。上一场比赛广东客场不敌新疆,今晚广东队回到主场迎战新疆队最终广东主场91-104不敌新疆队,新疆队拿到系列赛的赛点,总比分3-0领先。

诅咒?TT受伤将缺阵2场 连续出场447次纪录终结 详情>>

北京时间4月6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因为右手拇指扭伤将至少缺席接下来的2场比赛,而他连续出场447次的队史纪录和NBA现役纪录就此被终结。

新秀榜:大帝首丢榜首降至第三 热火小将进前十 详情>>

北京时间4月6日,据NBA官网报道,最新一期的NBA新秀排行榜出炉,76人队的达里奥-萨里奇终于升至榜首,雄鹿队的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升至第二,长期占据榜首位置的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下滑至第三。

韦德伤势恢复超出预期 最快本周日复出战篮网 详情>>

北京时间4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由于右肘骨折,公牛队球星德维恩-韦德原本被认为无缘剩下的所有常规赛。但是由于他的恢复情况超出了预期,因此韦德可能在未来几天内就能复出。

仅一季巅峰!玫瑰或成历史首位无缘名人堂的MVP 详情>>

德里克·罗斯在2010-11赛季率领公牛队打出了当时的联盟最好战绩,也凭借着自己的表现拿下当年常规赛MVP奖项,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先生。当时的罗斯意气风发,几乎锁定了将来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一个席位,球鞋赞助商阿迪也为他开出了两亿六千万的合同。

尴尬!反温格千人大游行就来了7人 都是键盘侠? 详情>>

阿森纳和西汉姆的比赛前夕,酋长球场外可谓是风雨飘摇,大量的“倒温派”球迷和“挺温派”球迷截然对立,甚至大打出手,让人为阿森纳的未来忧心,在这场比赛之前,就有组织扬言,要让“温格下课”的呼声响彻北伦敦。

古蒂当教练也牛!率皇马U19夺冠 青训第三冠 详情>>

担任皇马U19教练之后,古蒂在自己的处子秀赛季获得了成功,他带领皇马U19赢得了联赛冠军。

英媒曝利物浦遭英足总处罚 2年禁签小球员+罚款 详情>>

北京时间4月6日,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英超豪门利物浦被英足总处以2年内不得引进青训球员的处罚,同时处以10万英镑的罚款。

朱婷21分瓦基弗再克苏黎世 双杀劲敌进欧冠决赛 详情>>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2017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季后赛次回合争夺全面展开。面对志在反扑的瑞士豪门苏黎世,回到主场作战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咬牙顶住,连扳三局3-1逆转获胜,主客场双杀对手晋级总决赛,四局比分为22-25、25-21、25-16和25-22。朱婷斩获21分荣膺得分王,进攻33扣18中成功率55%,拦网拿下3分。

马羽球赛-林丹逆转过关 女单小花淘汰奥运亚军 详情>>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马来西亚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队有喜有忧。林丹苦战三局逆转赢球,他和谌龙一同晋级男单第二轮,不过田厚威、石宇奇等年轻球员都止步首轮。女单陈雨菲逆转淘汰奥运亚军辛杜晋级,而何冰娇则连丢两局被淘汰。双打赛场国羽的表现相当不错,多对组合进入第二轮。

冰壶世锦赛中国男队擒挪威 取第四胜留四强希望 详情>>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消息,2017年世界男子冰壶锦标赛在加拿大埃德蒙顿继续进行,排位赛,由臧嘉亮、巴德鑫、徐晓明和刘锐组成的中国队虽然第十局被偷一分,但加赛局拿到宝贵一分,最终以7比6击败了挪威队,将战绩改写为4胜4负,继续保留晋级四强的希望。

孙杨200自强敌首秀夺冠 王立卓100蛙世青纪录被破 详情>>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意大利游泳全锦赛暨世锦赛选拔赛结束第二日争夺。在首日打破男子50米蛙泳世青纪录的18岁小将尼科洛-马丁嫩吉(Nicolo Martinenghi),又以59秒46打破中国选手王立卓保持的男子100米蛙泳原世青纪录,该成绩可以稳进里约奥运会100米蛙泳决赛。此外在南非进行的全锦赛上,孙杨在200自上的最大对手勒克洛斯该项目上以1分46秒84获得冠军,实现该赛事两连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