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国安官宣马季奇任国际总监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中东部降雨范围缩小但强度增强,湖北东部、江西东北部、安徽中部、江苏南部等地局地有暴雨,部分地区伴有雷电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此外,未来三天北京、天津、河南等地的大气扩散条件再度转差,有中度霾。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1:30 巴塞罗那 VS 塞维利亚 西甲第30轮

02:45 阿森纳 VS 西汉姆联 英超第31轮

02:45 那不勒斯 VS 尤文图斯 意大利杯第8轮

03:00 切尔西 VS 曼城 英超第31轮

03:30 莱加内斯 VS 皇家马德里 西甲第30轮

08:00 掘金 VS 火箭 NBA常规赛

08:00 骑士 VS 凯尔特人 NBA常规赛

10:00 勇士 VS 太阳 NBA常规赛

回家!国安官宣马季奇任国际总监 资深阅历促加盟 详情>>

2017年4月5日,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已与前国安队球员,克罗地亚人达科-马季奇(Darko-Matic)先生签约,马季奇将正式出任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国际部总监。

申花尚未确认虹口能否使用 已有两套备用方案 详情>>

坊间有消息传出,称“虹口足球场确认4月16日不能使用”,针对这一点,申花官方表示:“目前俱乐部不是非常清楚具体的情况进展,只是知道各方都在积极协商中,时间确实比较紧了,俱乐部应该会在这两天得到最后确认结果,只要一有结果,俱乐部一定第一时间告知所有关心申花的球迷们。”

韩媒:中超韩帅和球员日子苦 吐槽:因萨德报复吧 详情>>

中超进行3轮之后,排名最后四位的都是韩国主帅、而中超的外援新政让原本吃香的韩国后卫们大多数处于了被排除的状态,这让韩国媒体也对这一现象进行了关注。

冯潇霆坚信恒大能卫冕 要拿中国+亚洲最佳球员 详情>>

日前,广州恒大球员冯潇霆接受了央视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拿到中国最佳球员,亚洲最佳球员。在2017赛季,冯潇霆坚信恒大可以卫冕冠军,而他本人也还有其他目标:“希望拿到中国最佳球员,亚洲最佳球员,这是我的目标。”

40岁马布里当姥爷了!下赛季CBA辈分最高球员 详情>>

马布里在微博上透露,自己的女儿在美国当地时间2017年4月4日上午10:34顺利诞下一名男婴,马布里升级当姥爷了。

皇马名单:C罗贝尔克罗斯轮休 以待马竞拜仁迎战 详情>>

皇家马德里公布了本轮客场挑战莱加内斯的大名单,恰逢一周双赛,并且皇马接下来将分别迎来马竞与拜仁两大强敌的比赛,齐达内将C罗、贝尔以及克罗斯轮休。

不去中超!皇马铁卫拒1200万年薪 曼城巴黎哄抢 详情>>

佩佩同皇马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但是目前双方却一直没能达成续约协议,前段时间西媒也爆料佩佩今夏有可能转投中超球队华夏幸福,并表示华夏幸福愿意给佩佩开出1200万欧元的年薪。

曝尤文今夏挖皇马中场!PK曼联抢8000万先生 详情>>

 然而,据《足球市场》报道,尤文图斯对皇马阵中的哥伦比亚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非常感兴趣,并称,在西班牙媒体方面已经非常肯定尤文与皇马进行的接触。西班牙《OK DIARY》透露,皇家马德里即将收到尤文对J罗的报价。

塔伊萨严重骨折吓哭众人 金延璟迷之微笑惹争议详情>>

本场比赛的另外一大争议出现在费内巴切的核心金延璟身上,在塔伊萨受伤离场后,发球的金延璟被直播镜头拍到面带微笑。很多网友质疑金延璟在这样的关头还笑得出来,是非常没有同情心的表现。至于为什么面露微笑,大概只有金延璟才知道原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