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秦升踢预备队被球迷出红牌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预计,东北、华北等地晴暖持续,多地最高气温将创今年来新高。在南方,偏居西南一隅的雨水今明天逐渐向东向南扩展,覆盖长江中下游地区,普遍以小雨为主。

搞事情!球迷向秦升出红牌 踢预备队都不放过|图 详情>>

 北京时间4月3日,京沪大战昨晚落下帷幕,今天国安和申花预备队进行一场较量,被足协停赛半年的申花球员秦升,本场作为申花预备队队长出战,结果场外的一幕让人瞠目结舌,比赛结束后一名球迷,对正准备离场的秦升,出示了一张红牌,面对这样的嘲讽,秦升并没有给予回应。

留任!施蒂利克将继续担任韩国主帅 击碎下课传闻 详情>>

韩国足协确认国家队主帅施蒂利克留任,这位德国主帅将继续带领韩国征战剩余的12强赛,这也意味着他将继续刷新韩国主帅执教最长时间纪录。

姜宁遭侵犯膝盖脚踝皆受创伤 恢复至少需要一周详情>>

记者陈永秦皇岛报道 对手一次犯规,让姜宁不得不提前离场,他甚至都没有回到替补席,就被医务人员用担架送上救护车直接去了医院。最终的检查结果显示姜宁的膝盖和脚踝都受到创伤,恢复期需要一周或者更长一段的时间。

张玉宁:因情感和义务参加全运会 希望帮浙江夺冠详情>>

国脚张玉宁出现在全运会男足甲组预赛的一场焦点之中。身披10号战袍的张玉宁带伤打满全场,并在比赛中梅开二度,最终帮助浙江队以3-1战胜山东队,球队晋级在望,毫无疑问,张玉宁在本场比赛中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张玉宁是第一个以国脚身份参加全运会比赛的球员,也是本赛事最受关注且名气最大的球员。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张玉宁表示:时隔四年后,再次代表浙江队参加全运会,是出于感情和义务这两个因素的考虑,他希望自己能帮助浙江队拿到全运会冠军。

中超最佳阵容:高效外援组合锋线 本土七将上榜详情>>

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赛事中,外援攻击手继续展示实力,伊尔马兹和乌贾分别带动国安与辽足取得赛季首胜,西塞帮助鲁能收获3连胜;本土球员积极表现,本轮共有7位本土球员入选最佳阵容,徐新则成为最令人眼前一亮的U23球员。以下是新浪体育评选的中超第3轮最佳阵容(3-4-3)——

给内马尔泼冷水:当不起巴萨领袖 离梅西差远了详情>>

本场比赛对于内马尔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形象地说,就像一场阶段性测验考试:在梅西因为累积黄牌而停赛的情况下,内马尔是否有带领球队夺取胜利的能力?赛前加泰罗尼亚两大体育报纸均打出了“领袖内马尔”这样的标题。测验结果如何?或许内马尔可以拿到一个不错的分数,但就目前看来,他仍然没有达到梅西的水准。

阿杜怒喷湖人名宿:虚伪 当面挺我背后说坏话详情>>

据《圣荷西水星报》报道,日前,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怒喷洛杉矶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认为沃西对自己两面三刀,是个虚伪的人。

急了!詹皇因1球跟TT大吵 赛后道歉这是输怕了详情>>

骑士在主场通过双加时以135-130战胜步行者。这场比赛打得异常激烈,第二个加时最后阶段,骑士队的特里斯坦-汤普森居然和大哥勒布朗-詹姆斯发生了争吵。

CBA未来5年价值或达100亿 姚明领导下看到希望详情>>

姚明自从顺利接任中国篮协主席之后,就开始了一系列的改革,雷霆万钧的速度让人目不暇接。最近在他的大力倡导之下,中国篮球动作频频,让人看到了未来的希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