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姜至鹏妻子:他不仁我不义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3月是降水车轮战,一轮接着一轮。气象专家提醒,强降雨的出现将对交通出行影响较大,而且使得这一带的春播作业短暂受阻。同时,持续性的降水容易引发山区地质灾害,要加强防范。

明日重点赛事:

08:00 湖人 VS 森林狼 NBA常规赛

08:00 骑士 VS 公牛 NBA常规赛

10:30 火箭 VS 开拓者 NBA常规赛

19:35 新疆 VS 广东 CBA总决赛

姜至鹏妻子:他不仁我不义 不担心他未来职业生涯>>详情

日前,因为妻子的一条长微博,国脚姜至鹏出轨一事被闹得沸沸扬扬。五星体育采访了姜至鹏的妻子,也就是微博的发布者张之悦女士,请她介绍了事件始末,以及自己的心路历程。 

姜至鹏致歉国家队 这事严重影响了我的足球生涯>>详情

在国足与伊朗的比赛之后,国脚姜至鹏的妻子通过微博平台发表了一条长微博,指责姜至鹏婚内出轨,一时间在网络上不断发酵。在接受五星体育采访时姜至鹏表示:“关于我目前的婚姻状况,历时差不多两年半的离婚官司,反正已经在去年下半年由法院判决,我们解除了婚姻关系。财产和相关问题都已经在法院审理的过程中,进行了审理和查明。1300万这个数目,是俱乐部提供给我,上交给法院的,是我到富力之后整个的收入,这件事已经严重影响我生活和足球生涯了。首先对国家队和俱乐部道歉,由于我生活问题,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对不起。”

姜至鹏出轨风波引外媒关注 引用其妻子长文报道>>详情

近日,有关国脚姜至鹏出轨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国内各媒体纷纷进行报道。这件事不仅仅吸引国内媒体的目光同时也引来外媒的关注。英国媒体BBC与太阳报就引用了张之悦的长文对姜至鹏出轨一事进行了报道。

赵和靖:从未想过故意伤人 进国家队机会已很渺茫>>详情

有一种球员,当他站在场上的时候,似乎感觉不到他的存在;但当他坐在场下的时候,才发现他的不可或缺。赵和靖就是这种球员。自2014赛季加盟北京国安以来,很快便占据了主力位置,在过去的三个赛季,赵和靖代表国安一共出场95次,其中联赛出场率达到了84%。他所镇守的左路,也是国安过去三个赛季最令人放心的位置。本赛季,随着老将周挺的离开,赵和靖又重新回到了更为习惯的右后卫位置上。但是,联赛首轮对阵广州恒大的一张红牌,把习惯了“默默无闻”的赵和靖推到了风口浪尖。

里皮奇兵竟有大学经历 自曝想回校读研提升自己>>详情

世预赛12强战,中国队与韩国、伊朗两场关键战役,里皮都在比赛中派上了从中国杯中脱颖而出、身材略显单薄的尹鸿博。然而很少有球迷留意,这名新晋国脚还是中超本土球员中罕见的高材生。中伊朗之战后,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的尹鸿博,还透露了他想要回到校园深造的愿望。

C罗丑哭铜像作者曾是清洁工 网上找图15天做完>>详情

《太阳报》援引葡萄牙当地媒体,解开了铜像制作背后的故事。铜像的作者名叫埃马努埃尔-桑托斯,他以前只是一位机场的清洁工,最近两年才开始自学艺术领域,当他得知机场更名的计划后,这位C罗疯狂的崇拜者就自告奋勇接过铜像制作的任务。

梅西给FIFA申诉信曝光:我绝对没骂过裁判>>详情

国际足联认定梅西辱骂边裁,对其处以4场禁赛的处罚,在处罚结果出炉之前,阿根廷曾有一次申诉的机会,当时梅西也对自己的行为做出了辩护。 《世界体育报》曝光了梅西当时申诉信的内容,梅西坚决否认自己曾辱骂过边裁。

小丁不会缺席全运预赛 四月中旬结束训练回国>>详情

山东男篮近日一直在基地内进行全运会备战,而在4月1日也就是后天,山东男篮就要提交本届全运会预赛大名单,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睢冉、丁彦雨航、王汝恒等名字均在列。

苏迪曼杯国羽30人大名单 林丹领衔李雪芮在列>>详情

世界羽联公布了中国队参加2017年苏迪曼杯的30人大名单,其中男选手16人,女选手14人。这份大名单中既包括了林丹、谌龙、傅海峰,同时李雪芮也名列其中。不过根据过往经验,届时中国羽毛球队会对这份名单加以精简,部分球员可能以替补球员身份出征澳大利亚。

中国赛小特轰147进八强 希金斯4-1遭金左手逆转>>详情

2017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开始了第三轮的争夺,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巫师约翰-希金斯与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战满九局,最终威廉姆斯在1-4落后的情况下实现超级大逆转,决赛局单杆制胜绝杀对手晋级八强。另外,特鲁姆普在与中国球员田鹏飞的比赛第五局轰出个人职业生涯第三个单杆147满分杆,5-3晋级的同时也有机会独享3万英镑满分奖和两千英镑的最高分奖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