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林莉火线驰援河南保级战 恒大三大边攻瞄准升级

体坛+

关注

体坛+特约记者诺克报道

尽管全国女排联赛的决赛已经结束,不过,联赛的竞争依然在继续,河南、云南、河北、广东四只球队将为进入A组的两个名额展开争夺。虽然只有四支球队,但是星光熠熠的程度丝毫不亚于全国女排联赛,恒大在引入巴西主攻加拉伊和美国接应福赛特之后,又引进了内援刘晓彤,而据河南女排相关人士的确认,林莉也将火线驰援河南女排,尽管只是一个升降级的比赛,但看点依然十足。

恒大:三强力边攻 攻击力超强

恒大女排在升降级之前的动作让人意识到这支队伍势回A组的决心。就在女排联赛交叉赛激战正酣时,恒大就全员前往欧洲进行拉练,回国后又与几只A组的球队打过友谊赛。更重要的是,恒大引进了加拉伊、福赛特以及内援刘晓彤,这样的一套边攻阵容,即使放在世界上,也是能与一些国家队的边攻线掰掰手腕的,因此恒大这一回重返A组,是势在必得了。

河南:两外援留队 林莉火线驰援

今年,河南女排在拥有墨菲和霍奇两大外援的情况下,球队战绩并不理想,不过他们在升降组的比赛中成功的留下了两位外援。而据河南女排相关人士的确认,奥运会的最佳自由人林莉将加盟河南女排,为河南女排打完升降组的比赛。林莉的到来可以很好的保障一传与防守,尤其是在一传环节,可以一定程度解放墨菲的一传,让其专注进攻。河南队在升降组中本身实力就偏上等,林莉加盟后,也再度补强了河南队的阵容。

云南:外援助阵 米杨或加盟

与河南队类似,云南队也将她们的两位外援席尔瓦和帕拉西奥留下来准备升降级的比赛,在留下两位外援的同时,据福建球迷会相关人士透露,米杨临时转会至云南女排也基本成定局。米杨的技术比较扎实,云南队两位攻手若是能适应米杨的传球,打出自己的风格,或许还有留在A组的希望,从目前的阵容看,恒大女排几乎已经锁定了一个升组名额,而云南和河南,应该会为另一个名额展开厮杀了。

河北:陪太子读书 重在学习

河北女排在此次升降组中是唯一一支既没有请外援,也没有请内援的球队,本身球队的实力也较其他三只球队偏弱,因此河北女排本次升降组的目标应该是重在学习,重在练兵。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