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10小时的行程!总决赛赛程考验广东新疆

体坛+

关注

体坛+粤看台记者苏俊朗报道

3月29日,从CBA半决赛结束到总决赛开始球迷们一共要经历11天的等待。经过了超过一周的训练和准备后,广东男篮今日上午正式出发乌鲁木齐,长距离的路程是球员客场作战的第一道难关。

广东队上午10点从东莞前往广州白云机场,不算登机的延误,球队于13点10分起飞到18点30分降落,再去到酒店肯定就已经超过8点,也就是说在路途上的时间就花费一天。根据总决赛2-2-1-1-1的赛制,双方如果上演僵持战,系列赛打到G5以后,双方将会有多次超过10个小时的行程折腾,过程中对于体能和心态的合理调整将无疑是这个系列赛的关键。

为了鼓励球员们的出征,广东队官方微博发布海报,为球队时隔1480天重返总决赛加油鼓舞。“#CBA总决赛#今日,出征!”该条微博配图有两张,其中一张是俱乐部的大巴正虚位以待,另一张晒出广东男篮征战本届CBA总决的赛前宣传海报。

广东男篮的这幅官方海报还凸显出球队久别重逢总决赛的主题,以红字标识突出了“1480天后我们回来了”。上一次广东队进入CBA总决赛,还要追溯到4年前的2012-13赛季。那一年易建联刚刚从NBA归来,广东队在他的带领下夺得了队史上的第8座总冠军奖杯。

广东队本赛季甚少发布赛前海报,不过这张海报内容霸气十足,海报中间英文字母“WE ARE BACK”(我们回来了)彰显霸气。

总决赛首回合将在3月31日进行,根据赛程由常规赛占优的新疆队先打主场,如果双方打满7场,总冠军最晚有可能在4月16日出炉。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