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5比0力克保罗!丁俊晖速胜迎接“中国德比”

新浪体育

关注

本报讯3月28日,2017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行。经过了资格赛“迟到”风波的丁俊晖调整情绪,正赛首轮以5比0速胜对手保罗·戴维森,晋级次轮。

在27日进行的资格赛上,因为胸前个人赞助商广告与赛事赞助商冲突,丁俊晖遭遇“迟到”风波,比开赛时间晚了将近20分钟才进场比赛,也因此被判罚一局。好在小晖没有受到太多影响,以5比3击败对手肖恩·奥沙利文,晋级正赛。

资格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对被判罚一事表达了自己的愤怒,谈及资格赛的胜利时,他依然有些忿忿:“我就想赢下比赛,你不让我参加,我就想打好,尽可能地打赢。”世界职业台球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随后召开了临时发布会,表达了协会保护赛事冠名赞助商的立场。虽然各执一词,但丁俊晖和弗格森都表达了要在下一场比赛之前解决这个问题。

正赛首轮比赛准时开始,丁俊晖拿下了与赛事赞助商冲突的胸前广告。他的对手保罗·戴维森实力一般,稳定了情绪的丁俊晖只用了一个半小时就以5比0取得胜利,晋级次轮,其中还有单杆138分的精彩表现。第二轮,丁俊晖将与小将周跃龙上演“中国德比”。

其他比赛中,梁文博2比5不敌麦克劳德,肖国栋3比5输给凯伦·威尔逊,范争一1比5不敌古尔德,均被淘汰出局。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苏格兰名将希金斯、“火箭”奥沙利文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携手晋级第二轮。(中国体育报 扈建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