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开拍!“通往温布尔登之路”网球赛激战京城

新浪体育

关注

本报讯“通往温布尔登之路”全英俱乐部14岁及以下网球挑战赛近日在北京开拍。

本次比赛由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联合中国网球协会和劳力士共同举办,时间为3月27日至4月1日。男女各16名选手将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为“通往温布尔登之路”中国区决赛门票展开角逐,决赛将于5月的第一周在南京中国网球学院草场上打响。在南京获得冠亚军的青年选手将被邀请参加8月在全英俱乐部草场举行的“通往温布尔登之路”决赛。

2016年,代表中国出战的郑展和罗帅在温布尔登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杀入男子双打决赛,女子双打组合姚欣辛和肖正花也成功进入四强,肖正花更是捧得女子单打冠军。

“通往温布尔登之路”赛事负责人、前戴维斯杯英国队队长保罗·哈钦斯表示:“去年我们在南京为期一周的活动非常成功,我想要感谢中国网球协会一直以来的协助。”据哈钦斯介绍,“通往温布尔登之路”还将在北京为32名运动员举办职业网球训练营,并为由中国网球协会挑选的12名教练员提供培训。(中国体育报 袁雪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