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梅西恐因辱骂裁判被禁赛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今天白天到夜间,山东陆地和海上大风呼啸,阵风可达7~8级。在大风和降雨的双重打压下,多地最高气温在10℃以下,体感较冷。明天起,天气转晴,气温迅速回升,未来一周多地气温将创今年来新高。

明日重点赛事:

04:00 玻利维亚 VS 阿根廷 世预赛

08:00 勇士 VS 火箭 NBA常规赛

08:45 巴西 VS 巴拉圭 世预赛

10:30 奇才 VS 湖人 NBA常规赛

梅西恐因辱骂裁判被禁赛2-4场 FIFA有录像证据>>详情

阿根廷队主帅包萨已经公布了周二客场对玻利维亚队的首发名单,队长梅西自然在内,然而节外生枝的是,国际足联周一宣布调查梅西在1比0胜智利队的比赛中有违纪行为,可能会对梅西实行禁赛处罚。随后阿根廷媒体披露,梅西被处罚已成定局,FIFA可能会对梅西处以2-4场的停赛,但事出紧急,今晚比赛即将开打,是在对玻利维亚队这场比赛后停赛还是包括这场比赛都停赛还有疑问。

范加尔爱将冲穆帅当面甩狠话:你直接把我卖了!>>详情

英超桑德兰后卫帕迪-麦克奈尔透露,自己在去年夏天拒绝了穆里尼奥的租借安排,并当面冲狂人说了硬话,要求直接把自己卖掉。21岁的麦克奈尔是范加尔从曼联青训中提拔出来的新秀,在红魔一队有27次出场经历,但去年夏天穆里尼奥到来后,打算把他租借出去锻炼,麦克奈尔不接受这个安排。

切尔西今夏第1签敲定!3500万+5年合同搞定红星>>详情

根据《太阳报》报道,切尔西将击败曼联,签下摩纳哥兽腰巴卡约科(Tiemoue Bakayoko)。该媒体透露,切尔西已经和摩纳哥达成了协议,蓝军将会以35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这名中场红星。不仅如此,切尔西也和巴卡约科本人达成了协议,这位中场球员同意了切尔西开出的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未来5年无忧!曝皇马将续约两大飞翼至2022年>>详情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皇马将在6月续约两大边后卫卡瓦哈尔跟马塞洛,两名球员跟皇马的合同还剩3年时间,皇马希望跟他们续约至2022年6月底。

毒奶?黄健翔紧随韩乔生:国足出线就裸奔 还直播>>详情

而作为昔日央视同事,名嘴黄健翔似乎也在“毒奶”中国队这条路上不甘人后,黄健翔在微博上表态追随韩乔生的脚步,如果里皮带队打进俄罗斯世界杯“我邀请韩老师跟我一起裸奔,还直播!”

武磊:伊朗球迷会造很大压力 我梦想就是踢世界杯>>详情

国足将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比赛中客场对阵伊朗,赛前国脚武磊接受了亚足联的采访,上港前锋表示客战伊朗会很困难,击败韩国给了球队上下以信心,自己的梦想就是踢世界杯,国足现在小组出线希望变得比之前更大。

日媒关注虹口火灾 日球迷:幸亏亚冠输了没影响>>详情

互联网时代,一个国家发生的事情,几个小时就可能传遍全世界。3月28日上午,中国媒体刚刚报道了上海虹口球场着火的消息,中午日本媒体就进行了快速跟进。本雅虎足球新闻在今天的主要5条足球新闻中,加入了《足球频道》的《特维斯所属上海申花 主场球场发生火灾》的报道,文章看来是援引了《东方日报》的消息。

足协宣布泰达更换主场 原主场用于全运会开幕式>>详情

通知中写道:中超联赛天津赛区、各中超俱乐部:2017年中超联赛天津亿利队原申报的主体育场为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现天津市体育局来函,因该体育场将用于,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的开幕式,目前正对灯光及草坪等设备进行整改,特申请天津亿利队主体育场更换为天津团泊足球场。

杜锋为球队减压:我们来学习的 李指导经验丰富>>详情

距离CBA总决赛还有三天,广东主帅杜锋日前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球队在比赛中还是会抱着学习的态度。

中国赛丁俊晖轰单杆138分5-0速胜 32强将迎德比>>详情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2017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第二比赛日,丁俊晖在正赛第一轮遭遇老将保罗-戴维森,丁俊晖发挥出色,5-0迅速完成横扫,还轰出一杆单杆138分。第二轮的对手将是小将周跃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