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亚足联确认国足发布会取消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南方大部地区仍是一派春日暖阳,不过明天开始,雨水将再次增多,请大家抓紧享受阳光灿烂的好日子。另外,未来三天,北方大部地区雨雪较少,气温回升,多地气温将创新高。

明日重点赛事:

08:00 骑士 VS 马刺 NBA常规赛

19:00 韩国 VS 叙利亚 世预赛

20:00 伊朗 VS 中国 世预赛

亚足联确认国足发布会取消 里皮训练前接受采访>>详情

亚足联官方确认国足赛前新闻发布会取消,发布会原定于伊朗当地时间12:30,但这个时间与国足午餐时间冲突,并会影响国足主帅里皮和队长郑智休息,中国队方面不认可发布会时间安排。

国足:发布会安排未征询我们 曾提合理建议遭拒>>详情

前方的工作人员介绍称:首先第一点,FIFA的竞赛规程上写明,原则上,这些媒体活动应在比赛所在体育场举行,除非提前同意另换地点。实际上我们没有被征询,更别说同意了(发布会不在体育场里)。

维特塞尔:秦升停赛半年处罚太重 卡帅叫我惹惹他>>详情

维特塞尔在回国家队集训时接受了比利时媒体采访,中超赛场上这一幕也成为了比利时媒体关注的焦点,维特塞尔表示:“卡纳瓦罗告诉我这个球员容易冲动,但他也是中超最好的防守中场之一,曾效力于冠军球队,卡帅告诉我去惹惹他,在一个角球时候,我用胳膊推了一下他,然后他就踩了我一脚,然后我就倒下了,等着主裁判出牌。”秦升因为这一踩被直接红牌罚下,并收到了足协6个月停赛处罚,维特塞尔直言这个处罚过重。“我不太了解这个球员,听说这不是他第一次犯这种错误,或许这是为什么禁赛他6个月,但只是踩了我一脚,就被禁赛6个月,这处罚太重了。”

中伊之战国足继续身穿红袍 伊朗穿全白球衣出战>>详情

中国队将迎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的第7场比赛,客场挑战伊朗队。在刚刚结束的赛前联席会上,中国队确定了身穿红色球衣出战。

伊朗又使盘外招!让国足午餐时开发布会 中国抗议>>详情

中伊战前怪事多。继前两天连续将中国队安排在“菜地”一样的场地进行训练之后,伊朗足协再次在赛前出了“盘外招”,将中国队战前发布会的时间安排了中午12点半。为此,中国队在赛前联席会上坚持表示,不同意在午餐时间召开发布会,截止目前发布会的时间还在争论之中。

亨利回应接班温格:不愿意讨论这件事 谁知道呢?>>详情

最近温格可谓是被推上了阿森纳的风口浪尖,他究竟在兵工厂是走还是留,目前是悬在北伦敦上空最大的一朵疑云。而亨利能否回归枪手,也是球迷颇为关注的话题,日前,他在接受德国Sport1电视台采访时,正面回应了这个话题。

先锋报:火箭向周琦发出邀请 赛季结束就去美国>>详情

最新消息显示,火箭方面已经向周琦发出了邀请,赛季结束后,他将立刻前往美国,与球队会合,之后球队再根据周琦的实际情况给他制定具有针对性的专项特训。

日本一滑雪场发生雪崩 八名学生丧生40人受伤>>详情

日本首都东京附近栃木县一滑雪场27日上午发生雪崩,造成多名师生被埋。截至目前,雪崩导致8名学生“心肺停止”,40人受伤。

梦百合杯预选谢赫险胜金庭贤 於之莹常昊出局>>详情

第三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预选赛第2日(公开组1-18组第2轮、女子组第2轮)比赛战罢。中韩焦点战谢赫先胜金庭贤,李钦诚、於之莹不敌安正己、朴永训。此外,常昊、范廷钰内战负丁世雄、陈昱森。28日12:30梦百合预选继续鏖战第3日,公开赛19-36组及业余组出战,时越迎战韩国朴硬根,范蕴若VS金志锡,张强对阵女将崔精。

中国赛特鲁姆普三破百5-0速胜 梁文博横扫进正赛>>详情

2017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日的比赛继续进行,在首先结束的两场延时资格赛中梁文博与卫冕冠军贾德-特鲁姆普分别以5-0横扫各自对手,顺利晋级到正赛首轮。中国球员于德陆在正赛中3-5不敌迈克尔-怀特,止步首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