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花边|哈登最爱款女神迷倒新狼王 她远胜卡戴珊

体坛+

关注

NBA新星辈出,同时也涌现出许多新女神。卡瓦西内·安德拉德是其中的佼佼者,她有着1米75的身高,身材前凸后翘、容颜俏丽、长腿无双,同时她还具有出众的球技。这样一位女神俘虏了2015年状元秀卡尔·唐斯。他们的恋情在本赛季曝光,被视为郎才女貌非常般配的一对。

22岁的安德拉德和唐斯志趣相投,她曾经是一名篮球选手。安德拉德曾经效力于科纳维纳高中,她帮助球队三次夺得州冠军。高中毕业后,安德拉德效力于橘郡海岸学院,她场均得到2.6分和5.8个篮板。

大学时期的安德拉德因为出色的容貌以及修长的身材被许多人劝说转型。女篮职业球员的前途一般,远不如做模特风光。安德拉德随后转学到了旧金山艺术大学,并且出道成为模特。

和特里斯坦·汤普森与科勒·卡戴珊一样,唐斯与安德拉德也在2016年夏天相识相恋,不过他们要低调许多。相比卡戴珊,安德拉德的身材、颜值和球技堪称完胜对手。

安德拉德曾经在社交媒体发了一张自己和朋友一起秀臀部的照片。“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找到一个最好的朋友,拥有和你一样丰满的臀部,”安德拉德在上面写道。很显然,她对自己的身材非常自信。

安德拉德确实拥有自信的资本,她拥有所有女性都向往的蜜桃臀,臀值让近一年在疯狂健身的卡戴珊也要汗颜。拥有如此出众的臀值,可以说安德拉德完全是火箭球星哈登喜欢的那一款女孩里的最高标配。只不过,哈登没有这样的福分。

安德拉德这个赛季经常到现场为唐斯助威。这个赛季森林狼的战绩不尽如人意,但是唐斯的个人表现无可挑剔,场均得到24.5分、12.1个篮板、2.7次助攻和1.4次盖帽。“我爱看我的男友打球,他总是能让我感到惊讶,”安德拉德说。每次唐斯打出好表现,安德拉德都会赞美或者勉励一番。

对于唐斯来说,有此美貌又志趣相投的女友,无异于是人生幸事。

(李喜林)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