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为孩子操碎心!父亲NBA现场举标语刺激孩子学习

体坛+

关注

对于小球迷来说,家长通过“考得好就带你去看比赛”这样的方式来激励孩子,应该算是提高成绩最有效的办法了。今天一位小球迷的父亲就通过这样的“物质刺激”进入了我们的视野。

在今天火箭主场迎战雷霆的比赛中,一位穿着一身红色、举着标语的球迷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但是和其他球迷所举的“火箭加油”以及“哈登MVP”等标语所不同的是,他的标语是专门写给自己的孩子看的。

“托马斯,看得到我吗?你是个学生,你应该先把学习搞好,再研究当运动员的事,要按照这个顺序来,爱你的父亲。”这位父亲在标语上写道。

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向自己的孩子“隔空喊话”,这位父亲的创意的确充满想象力。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这位父亲第一次做这样的标语了。

在两天之前骑士客场挑战黄蜂的比赛中,这位父亲也来到了夏洛特,同样也是自己一个人看了这场比赛,但是当时他举得牌子和今天的有所不同。

“托马斯,赶紧把你的成绩提上去,下次爸爸就带你来看比赛,爱你的父亲。”他在牌子上写道。

因为孩子成绩不够好,父亲通过自己一个人看球不带孩子,并且举着牌子的这种方式,的确会刺激到孩子,不过这对于孩子成绩究竟能否有所提高就不得而知了。但是不得不说,这种方式的确非常别出心裁。我们应该会在最近这几天再次看到这位父亲,到时候他举着的牌子上面会写什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杨林)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