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暖!因假票错过比赛?勇士老板助小球迷实现愿望

体坛+

关注

今年6岁的以赛亚·辛普森来自佐治亚州亚特兰大,是勇士的忠实球迷,他最大的梦想就是能亲眼见到库里。在今年3月7日勇士来到亚特兰大挑战老鹰的比赛之前,辛普森的妈妈花了600美元买了球票,本来打算带着两个孩子去老鹰主场飞利浦球馆观战,但是不幸的是,他们却被拒之门外。

“我们本来打算早点去到球馆里,想找机会拿到签名什么的,”以赛亚的妈妈艾利克斯说道。然而他们却被拒之门外,“检票员告诉我们说,我们的票扫描不出来,所以无法进场。”

出现了这样的事故之后,售票网站StubHub感到十分遗憾,他们表示这样的事情是他们的失职,随后给艾利克斯提供了全额退款,并且赠送了100美元的代金券。然而,这样的补偿也是无济于事,他们还是错过了勇士造访亚特兰大的比赛。

这场比赛本来是以赛亚和母亲之间的一个约定:如果他的考试成绩进步了,就带他来看勇士的比赛。以赛亚的成绩取得了进步,但是见到库里的梦想却破灭了。

在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懂事的小以赛亚还安慰母亲,“没事的妈妈,明年我会更努力学习,”因为家庭条件并不是很宽裕,所以他们只能等到下个赛季勇士再次造访亚特兰大。但是随后这个小男孩的遭遇传到了勇士管理层的耳中,于是勇士队老板乔·拉科布自掏腰包,邀请以赛亚和他的母亲来到勇士主场,并且提供他们母子场边的座位,就坐在拉科布的座位旁边。

以赛亚和母亲在勇士老板的陪同之下,现场观看了勇士主场击败老鹰的比赛,在赛后以赛亚也顺利见到了库里。在这样戏剧性的转折发生之后,现场很多媒体纷纷上前采访小以赛亚,那时的他受到的关注度,也不比库里差。

随后以赛亚还造访了勇士队的更衣室,不仅见到了库里,还见到了汤普森、帕丘利亚等勇士球员。勇士老板的暖心之举,也充分证明了勇士是一支多么有人情味的球队。如果你还不明白为什么勇士球迷这么多,那么这篇文章应该能解答你的疑惑。

(杨林)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