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世预-罗本斯内德难救主 荷兰0-2止世预客场不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6日3时45分(保加利亚当地时间25日20时45分),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A组第5轮开始2场较量,荷兰客场0比2负于保加利亚,终结世界杯预选赛连续17个客场不败(14胜3平)。

荷兰中卫德弗赖、范戴克、布鲁马因伤缺阵,17岁阿贾克斯中卫德利特上演首秀,成为1931年以来荷兰队最年轻的首秀队员。状态欠佳的斯内德将位置让给复出的斯特鲁特曼。在葡超状态不错的多斯特领衔锋线,罗本和普罗梅斯打两翼,转会里昂后正在状态的德佩仍打替补。本轮之前,保加利亚取得3连胜,仅落后荷兰和瑞典1分。

保加利亚索非亚主场上座率仅3成左右。一开场,首秀的德利特犯规,波波夫主罚任意球被佐特扑出右下角。保加利亚此后第2脚射门便取得领先,第5分钟,德利特再次失误,没能截断斯拉切夫的过顶球,德列夫趟过门将佐特后左脚推进空门,1比0。荷兰连续9场大赛预选赛都有失球,创造1963年(连续12场)以来的本队最长纪录。

波波夫传球,科斯塔迪诺夫头球被佐特没收。保加利亚第20分钟扩大比分!又是德利特防守过顶球失误,他解围球却送到科斯塔迪诺夫头顶,科斯塔迪诺夫顶给德列夫,德列夫在门前19米处转身抽射入右下角,2比0。

多斯特头球摆渡,克拉森左脚打偏。多斯特禁区内倚住后卫射门偏出。上半时结束前,荷兰错过得分良机,保加利亚角球被破坏后,橙衣军团打出反击,克拉森接应过顶球回顶,多斯特抽射偏出近门柱。

下半时,老布林德换上赫特和斯内德,替下德利特和维纳尔杜姆。普罗梅斯外围抽射被米哈伊洛夫扑出底线。罗本传球,斯内德禁区左侧扣球射门高出。多斯特传球,克拉森禁区内打左下角被米哈伊洛夫扑出。卢克-德容换下普罗梅斯。德列夫开出角球,克拉耶夫争顶偏出。斯内德传球,多斯特头球被米哈伊洛夫扑出。

荷兰(4-3-3):1-佐特/2-卡斯多普,3-德利特(46'14-赫特),4-因迪,5-布林德/8-维纳尔杜姆(46'20-斯内德),10-克拉森,6-斯特鲁特曼/11-罗本,9-多斯特,7-普罗梅斯(69'19-卢克-德容)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