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午报:内马尔遭讽足坛第一影帝

新浪体育

关注

内马尔遭讽刺:足球史上第一影帝 稍微一碰就倒 详情>>

卢斯蒂格目前正在瑞典国家队集训,在记者们让他指出足球界名声最差的“演员”时,卢斯蒂格毫不犹豫地给出了名字:“内马尔就是。他轻易就会摔倒,你几乎不能去碰他。他是足坛最伟大的‘演员’。”

曼联大将伤退疑似骨折 竟是被红魔队友所伤! 详情>>

在周二英格兰队的训练中,琼斯不幸受伤,而据《每日邮报》报道,导致他疑似脚趾骨折的,是曼联队友斯莫林的一次拼抢,当时,琼斯出脚抢球,而斯莫林伸脚慢了一点,脚底踩到了琼斯的脚上,令后者疼痛不已。

温格大清洗!卖厄齐尔+桑切斯 今夏重建阿森纳 详情>>

《每日邮报》报道,温格已经告诉了阿森纳工作人员,他将会在未来几个星期里宣布留在阿森纳。至此,温格的去留之争,接近尘埃落定。在敲定未来之后,温格的工作重点已经转移到了球队阵容的规划上面。近期正值国家队比赛日,但温格却没有时间休息,他明确告知他的教练团队,赶紧参谋规划阿森纳的未来阵容,因为他决心在今夏重建阿森纳。

梅西续约巴萨终于有谱了!谈判重启 年薪4000万 详情>>

根据《阿斯报》的报道,梅西的续约终于要有谱了!报道称,梅西的父亲兼经纪人豪尔赫-梅西将于几周后重新回到巴塞罗那,与巴萨方面就梅西续约一事再次进行谈判。大约六周之前,豪尔赫也曾来到巴塞罗那,不过那一次双方的谈判进展甚微。

官方!皇马热身连战3豪门:pk巴萨 约战瓜帅穆帅 详情>>

国际冠军杯官方公布了皇马今年夏天的赛程,其中要进行的三场比赛将很有看点。这项赛事在美国进行,有助于参赛球队备战新赛季。据《马卡报》报道,届时皇马将在加利福尼亚进行8天的集训,而齐达内球队的三个对手将是曼联、曼城和巴萨。

NBA战报:

考神41+17鹈鹕灭灰熊 热火轻取太阳进军前八 详情>>

德罗赞42+8+7猛龙逆转 巴特勒37分公牛加时负 详情>>

阿豪缺阵洛佩斯压哨 篮网发威将活塞打出前八 详情>>

联盟第五支!骑士东部头号大敌锁定季后赛 详情>>

随着公牛负于猛龙,活塞负于篮网,暂列东部第二位的凯尔特人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并成为继骑士之后第二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东部球队,全联盟的第五支。

麦迪逊后最狠一拳! 龙牛这波禁赛恐将5场起 详情>>

最近5天联盟频繁出现这样的打架冲突事件,联盟肯定不会坐视不管,必定以这件事情为标准,重重处罚发生冲突的两人。洛佩斯和伊巴卡算是撞上了枪口,恐怕将会遭受至少5场的禁赛。这就是我们常说的杀鸡儆猴,联盟必须树立威信,遏制住这样的事情发生。

本季最残暴群架!18卡直拳打小洛脸 2人被驱逐 详情>>

多伦多猛龙队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两队比赛进行到距离第三节末段时,猛龙队球员塞尔吉-伊巴卡和公牛队球员罗宾-洛佩斯在争抢篮板时发生冲突,随即球员和裁判上前制止。最终裁判判决两人各两个技术犯规,双双被罚出场。

中韩战开球早半小时 叙乌两队或根据赛果做局 详情>>

还有一天,世预赛12强赛中韩之战就要在长沙打响。国足在国内有不少城市堪称福地,长沙正是其中之一。连日来,里皮率领国足在贺龙体育场外场封训备战,场地围布上以醒目的大字书写着该战国足的口号——“重压之下无惧色”。国足这次真能在此地上演的第9场战斗中继续保持不败吗?

现场:听闻北京计时员"援疆" 媒体们全笑了 详情>>

辽疆大战第四场,最后的6.5秒争议在今天的篮协通气会上终于有了一个官方的定论:赵继伟第一出手耗时3.15秒,没有超时,但是开表时间延误了3.15秒;赵继伟第二次出手总耗时7.07秒,超出比赛剩余总时间,超时违例,应该判罚进球无效。在这次争议事件中,有三个角色备受关注,第一个当然是裁判,他们比赛结果的最终宣判人,第二个是技术代表,尤其是当值的马立军赛后一番言论更是引来了多方口水,第三个则是事件直接制造者,当值的计时员。

最强乒球赛来了!全运资格赛丁宁刘诗雯跨省组合 详情>>

地球上水平最高、竞争最惨烈的乒乓球比赛是什么?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都不是!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全运会!中国乒乓球队一直流传一句话“拿世界冠军容易,拿全国冠军真难”,日前公布的全运会乒乓球资格赛的跨单位组合就印证了这一点。

李子君沦为世锦赛替补 点赞宁泽涛微博引人深思 详情>>

2017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开赛在即,中国女子单人滑名单却第三次出现了变化,名将李子君沦为替补,李香凝和赵子荃出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