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公牛6冠总经理病逝

新浪体育

关注

公牛6冠总经理不幸病逝 他一手筑成最辉煌王朝 详情>>

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前芝加哥公牛队总经理杰里-克劳斯于今天不幸去世,享年77岁。据了解,克劳斯在去世之前一直和健康问题作斗争,其中包括骨髓炎。

曝湖人明夏将全力争泡椒 莺歌+前3签换的动吗?详情>>

据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报道,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步行者和多支球队讨论过关于保罗-乔治的交易方案。鉴于乔治将在2018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他的家乡球队湖人有机会得到这位全能型前锋,而且湖人队届时可能给出一份以布兰顿-英格拉姆和一个首轮前三选秀权为主的交易筹码去换乔治。

怒了!詹皇警告状元大热之父:不许再提我的儿子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今年NBA状元热门,UCLA新星郎佐-鲍尔的父亲拉瓦-鲍尔的那张大嘴巴最近得罪了不少人,其中就包括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警告老鲍尔:“不要谈论我的家人!”

委屈!詹皇:狠打轮休因我休两场?波波干了15年! 详情>>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针对近期多次发生的球星大规模轮休问题,NBA总裁萧华已经给30支球队的老板发了备忘录并提出警告。对此,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感到不解,并表示联盟把轮休视为一个“问题”主要是因为他在这个月轮休了两场比赛。

波波表示非常理解萧华的立场:我还会继续轮休详情>>

据《我的圣安东尼奥》报道,针对球星轮休这个最近的热议话题,NBA总裁萧华给30支NBA球队都发了备忘录予以提醒,而且措辞比较严厉。对此,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他很理解联盟对轮休的看法,但是他依然会在合适的时候继续做出轮休马刺球员的决定。

2019男篮世界杯Logo发布:灵感来源京剧脸谱详情>>

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官方会徽(Logo)周二在中国上海举行的发布仪式上首次亮相。 世界杯会徽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最具标志性的文化元素之一——京剧。京剧演员借助各色脸谱向世人展示着强者们的传奇故事,其所象征的包括智慧、坚持、力量与完美在内的精神,也正是参与世界杯的各国球员和国家队想要获得胜利所必不可少的精神。

告别!波尔蒂国家队谢幕战将任队长 定格130场 详情>>

德国将在本周中和英格兰进行一场友谊赛,这场比赛对波多尔斯基也有着特别的意义,这将是他在国家队的最后一战,他也将在本场比赛中担任队长。

长沙已进入国足临战状态 媒体云集球迷一票难求 详情>>

距离12强赛中韩之战还有两天的时间,长沙已经进入了大赛前的临战状态。各种媒体记者纷纷来到长沙,很多球迷也陆续抵达,这场比赛的球票大部分已经销售完毕,如果不出意外,本场比赛上座率一定会爆满。

特鲁西埃:四因素助力国足 曾向巴黎推荐张玉宁 详情>>

“白巫师”特鲁西埃在长沙度过了62岁生日,身为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体育总监以及当代明诚青训业务总监,特帅的长沙之行有两个目的:其一是参加校园足球活动并考察当地的青训情况,其二是观看中韩大战。因为档期被安排得十分紧密,特帅在中国的第五个生日过得非常充实,即使如此,他还是利用晚饭时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特鲁西埃谈到了他对中韩之战的看法,并道出最年轻国脚张玉宁的与众不同之处。

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不敌美国 遇第五败并列第十详情>>

2017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排位赛,由周妍、刘金莉、王芮、王冰玉组成的中国队以5比7不敌美国队,与意大利同为2胜5负,并列第十位,加拿大七战全胜高居首位。

中国女壶直通平昌仅存理论可能 仍保留四强希望详情>>

2017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在北京结束第四日较量,中国队在输给美国队后,与意大利同为2胜5负,并列第十位,且落后第二名瑞典四个胜场,在排位赛还有四场的情况下,中国队直通平昌仅存理论可能;不过除了加拿大瑞典已经有一只脚迈入四强,其余包括中国队在内的9支队伍都尚存四强希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