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实力榜勇士回榜首火箭第3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日寿星:

巴西职业足球运动员:罗纳尔迪尼奥(37岁)

实力榜:勇士重回榜首火箭第3 骑士雷霆杀进前5 详情>>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实力榜排名,勇士队重回榜首,马刺队和火箭队分列第二和第三,骑士队升至第四。

轮休被批詹皇力挺主帅 欧文:波波一直都这么做 详情>>

“我不认为NBA对此(轮休)有任何办法。”詹姆斯在骑士战胜湖人的赛后说道,“当某些球员不得不轮休的时候,的确很糟糕,但是有些球员需要休息。”“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NBA已经尽最大努力地制定出赛程。你总得要打背靠背比赛,但是一名教练的工作是想办法让他们的球队争夺总冠军,而不只是为了赢一场比赛。”

NBA宣布2017中国赛时间 库里:很兴奋重返中国 详情>>

NBA官网报道,NBA联盟今天正式宣布金州勇士和明尼苏达森林狼将于今年10月在中国的深圳和上海打2场NBA中国赛。其实早在今年1月,就有媒体报道了勇士和森林狼将参加2017年NBA中国赛。今天,NBA正式公布了这个消息和比赛时间。

周最佳:大白边利拉德当选 詹皇库里哈登获提名 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NBA东西部最佳球员,热火队的哈森-怀特塞德和开拓者队的达米安-利拉德分别当选。

邓涵文:12强赛出场很难 穿国足队服就有一种责任 详情>>

在国足12强赛最新大名单中,北京人和小将邓涵文成为唯一入选的中甲球员。3月20日晚北京体育台《足球100分》节目中,邓涵文接受了专访。邓涵文表示自己入选国家队是梦寐以求的,穿上国家队队服就有一种责任和使命;自己能够在12强赛中出场很难,但若能出场将会保持平常心,不求超长发挥。

官方!皇马v巴萨比赛时间公布 中国球迷熬夜看详情>>

西甲方面官方公布了第32轮和第33轮的比赛时间,其中就包括皇马与巴萨的次回合国家德比。据悉,第二回合的国家德比将于当地时间4月23日晚间20:45进行,这个时间对中国球迷来说并不“友好”,届时将是北京时间24日凌晨2:45。

内马尔:英超让我很惊讶 未来愿意去英超踢球详情>>

内马尔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英超联赛让我惊讶。我喜欢那里的风格和球队。我很欣赏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这些争冠的球队。英超还有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这样高水平的教练,他们是任何球员都想共事的教练。谁知道呢?是的,未来某一天,我愿意去那里踢球。在英超,你永远不知道谁会赢球或者谁会成为冠军,总是充满了意外。”

英足总宣布对曼城提起指控 球员包围裁判惹祸 详情>>

英足总宣布对曼城提起指控,在本轮曼城1-1利物浦的比赛中,出现了曼城队员包围裁判的情况。下半场开场不久,主裁判奥利弗判给利物浦一个点球,这引起了曼城球员的不满,他们将将奥利弗围住,英足总认为曼城没有控制好球员的行为。

皇马高层钦点续约名将 队史第8神锋用表现说话详情>>

皇马寻求和法国前锋本泽马续约,后者已用自己的表现让主教练齐达内和主席佛罗伦蒂诺确信,与他延长合同是必要和明智之举。《马卡报》称,本泽马最近的表现给了主帅与主席更大的信心,他们将寻求与之续约,确保长久的留住法国前锋(合同还有2年)。在2比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本泽马破门并有不错的发挥,而两周前对埃瓦尔,他曾梅开二度。

穆帅暗讽拜仁挖空德甲 没有球队能这样统治英超详情>>

英超堪称是如今足坛竞争最激烈的顶级联赛,不但豪门林立,连中下游球队也富得流油。超强的财力保证了每支球队的竞争力。在接受《法国足球》的采访时,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就表示,在英超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统治联赛,而德甲和拜仁则又躺枪了。

真要告别了?曝托蒂赛季末退役 将担任罗马高层 详情>>

今年,托蒂就将年满41岁,罗马队长依然以球员的身份在战斗,而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托蒂有可能在赛季末选择退役,并担任罗马的体育总监。

弗格森又要执教曼联了!重现红魔08欧冠经典阵容 详情>>

据曼联官网确认,曼联会在今年的6月4日为功勋球员卡里克进行一场纪念赛,届时弗格森将率领曼联2008年夺得欧冠冠军的成员出战,地点就在老特拉福德。

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加局负德国 遇第四败列第11详情>>

2017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展开第三日较量。排位赛,由王冰玉、王芮、刘金莉和周妍组成的中国队前十局与对手战成7平,加赛局先手输掉三分,结果以7比10不敌德国队,以1胜4负排名第11位,加拿大五战全胜高居榜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