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湖人雄鹿处罚结果罚7.5万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日寿星:

西班牙足球运动员:托雷斯(34岁)

NBA战报:

德克23分小牛客场取胜 书豪再次伤退篮网惜败 详情>>

小刺客缺阵绿军客场憾负 萨里奇23分76人连胜 详情>>

庄神18+18活塞主场大胜 小将17+11太阳四连败 详情>>

湖人雄鹿斗殴处罚结果公布 三人共被罚7.5万刀 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联盟对本月18日湖人主场与雄鹿那场比赛中发生的斗殴事件公布了处罚决定:湖人队的尼克-杨和德安吉洛-拉塞尔分别被罚2.5万美元和1.5万美元,雄鹿队的格雷格-门罗被罚3.5万美元。

灰熊宣布帕帅赛季报销 将接受左膝半月板手术 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孟菲斯灰熊队今天正式宣布,他们的首发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将于明天接受左膝盖半月板摘除手术,他将因此无缘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森林狼签下以色列神射 为冲击季后赛最后一搏 详情>>

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自由球员前锋奥姆里-卡斯比即将与明尼苏达森林狼达成一份合同。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卡斯比和德马库斯-考辛斯一起被交易到鹈鹕队。但是在卡斯比代表鹈鹕队出场的唯一一场比赛中,他就不幸右手拇指骨折,预计伤停4-6周。在这种情况下,鹈鹕队决定裁掉卡斯比。

邮差狠批骑士轮休3巨头:没10年球龄就没资格休 详情>>

据FOX体育报道,昨天骑士客场与快船的比赛中,骑士让三巨头全部轮休,并受到了媒体、球迷和对手的质疑。平时很少露面的NBA名人堂球员卡尔-马龙在接受采访也对骑士队的轮休提出了批评。

梅西涉嫌洗牌!主动申请黄牌停赛?铁定战强敌 详情>>

巴萨主场4-2有惊无险地拿下了瓦伦西亚,继续保持着对榜首皇马的压力。本场比赛之后就要进入国家队比赛时间,巴萨直到4月2日才会有比赛。不过,相比于队友,梅西距离下场巴萨比赛还要更加遥远,他将因为累积黄牌停赛一场。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巴萨3-2暂时领先,梅西在一次判罚后对裁判表达了不同意见,并因此吃到了黄牌。

韩主帅发言很刺激 中国的积分和战绩让我们有自信 详情>>

韩国队的主教练施蒂利克在仁川出发前接受了《韩国体育网》的采访,强调要带着必胜的信念前往长沙。在可以被预想的中国方面的脸色中,孙洪慜因为累积黄牌停赛,也是施蒂利克教练的烦恼之一。他在出国前的记者采访中表示,“会带着自信出发去中国,没有什么理由害怕,我们认真准备,不掉以轻心,就肯定会获得好的结果。

IW赛费德勒力克瓦林卡成就5冠王 摘生涯第90冠 详情>>

2017赛季首项ATP1000大师赛、总奖金791.3万美元的巴黎银行赛继续在印第安维尔斯展开男单决赛的较量。九号种子、四度赛会冠军费德勒凭借两盘盘末的关键破发,6-4/7-5战胜了同胞瓦林卡,第五次在这里夺冠,这也是他第25个大师赛冠军,职业生涯第90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