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勇士批雷霆对杜兰特不恭 穆里尼奥再讽温格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南方再迎较强降水,华北中南部大气扩散条件较差。

明日重点比赛:

08:00 掘金 VS 火箭 NBA常规赛

08:00 勇士 VS 雷霆 NBA常规赛

勇士批雷霆对杜兰特不恭:你们忘了他9年的贡献 详情>>

明天勇士客场挑战雷霆,这将是凯文-杜兰特第二次以勇士球员的身份来到切萨皮克能源球馆。由于膝盖受伤,杜兰特明天将坐在场边观看比赛,但是和上一次来这里一样,他依然不会受到雷霆球迷的礼遇。

瓜迪奥拉赞曼城坑王:我就喜欢他 犯错也没关系 详情>>

瓜迪奥拉称赞斯通斯的表现,认为英格兰人在压力下表现得越来越成熟,“(斯通斯)一直以来被批评得很厉害,但我喜欢他的态度。斯通斯比这房间里的任何人都要有个性,我很高兴能拥有这样的球员,甚至连同他的错误。我喜欢他,给我这样的教练踢球并不轻松,所以我才如此钦佩我的中后卫们。”

穆里尼奥再讽温格:我不会10年无冠还赖着不走 详情>>

穆里尼奥有很多对头,温格便是其中一位。最近一段时间,温格的日子很不好过,由于阿森纳战绩糟糕,要求温格下课的声浪越来越大。在这个节骨眼上,穆里尼奥不忘再给老对手补一刀。

曝伊布已决定续约留曼联!赢下英超冠军才会走 详情>>

本赛季,伊布在曼联踢出了天王级别的表现,他成为了红魔当之无愧的头号大腿。但伊布却也让曼联球迷非常揪心,因为他的合同到今夏就将到期,而且还和美国大联盟球队、中超球队传出了绯闻。那么伊布的未来究竟在何方呢?如今,谜底已经揭开。

FIFA专访冯潇霆:我们会让对手震惊 对韩国很了解 详情>>

中韩之战即将打响,近日国足队长冯潇霆接受了国际足联的专访,在采访中冯潇霆表达了他对即将到来的大战的看法,他表示韩国的实力确实在中国之上,但是他的队伍有信心震惊到对手。他还表示这或许是他生涯最后一次冲击世界杯,他会拼尽全力,不让机会轻松溜走。

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绝杀韩国 结束连败取首胜 详情>>

2017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进入到第三日。循环赛,由周妍、刘金莉、王芮、王冰玉组成的中国队第十局偷到一分,以7比6绝杀韩国队,继亚冬会后再次击败对手,取得首胜。

丁彦雨航今日赴美训练 不会缺席全运会预选赛 详情>>

山东男篮正在全力备战十三运会预赛。今天上午,第二批球员归队,其中包括吴轲、李敬宇、李林和曹振华。同时,丁彦雨航赶赴美国进行恢复性训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