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 英超曼联3-1超阿森纳追前4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江南、华南等地迎来新一轮大范围较强降雨,今天雨水持续,广西、湖南、江西局地有暴雨。未来几天,南方春雨不断,对交通、农业都会产生一定影响。北方下周冷空气频繁来袭,气温将一路下滑。

明日重点比赛:

00:30 曼城VS利物浦 英超第29轮

00:30 门兴VS拜仁慕尼黑 德甲第29轮

03:45 巴塞罗那VS瓦伦西亚 西甲第28轮

04:00 巴黎圣日耳曼VS里昂 法甲第30轮

09:30 骑士VS湖人 NBA常规赛

英超-悍腰破门边翼进球 曼联3-1超阿森纳追前4详情>>

2016/17赛季英超第29轮一场焦点战在河畔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3比1取胜米德尔斯堡,费莱尼和林加德先后进球,盖斯特德扳回一城,瓦伦西亚锁定胜局。曼联积分超过阿森纳继续紧逼前四。

上海男排总分3-1卫冕夺第13冠 北京再饮恨获亚军详情>>

2016-2017赛季中国男排联赛进行了决赛第四回合的较量,客场作战的上海男排以3-2(25-23、22-25、25-22、23-25、15-9)战胜北京队,取得第三场比赛的胜利。在五场三胜制的比赛中以总比分以3-1取胜,夺得冠军。这是上海队第13次夺得联赛冠军,同时实现了联赛三连冠。

曝C罗不满被齐达内换下 爆粗口:为啥换我啊? 详情>>

联赛客战毕尔巴鄂,皇马2比1取胜,但这三分拿得实在不易。本赛季,巴斯克雄狮在自己的魔鬼主场战绩颇佳,此前仅在主场遭遇过一场失利,而对手则是巴萨。面对皇马,毕尔巴鄂在场面上占据主动,其凶悍的防守也令皇马吃了不少的苦头。

普兰德利透露曾拒中超邀约:去那就相当于退休详情>>

告别了巴伦西亚之后,普兰德利便一直赋闲在家,不过最近他的名字却又一次出现在了转会市场之上,两支球队与他传出绯闻,一支便是曾经帮助他取得辉煌的佛罗伦萨,另一支则是上赛季的英超冠军莱斯特城,不过他也同时透露了自己拒绝莱斯特城邀请的故事。

孙继海:中国球员水平不断下降 有青训就不会烧钱 详情>>

今天下午,“深化改革、砥砺前行”足改两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退役国脚孙继海直言:中国男足需要好球员,联赛也是一样。归根到底是青训,如果有足够多的足球人才,俱乐部的投资人就不会如此疯狂地花钱购买球员。以我20多年踢球的经历,我想说,中国足球运动员的水平是在不断下降的。

名宿:秦升这种红牌丢人缺教育 中超烧钱急功近利 详情>>

中国足坛名宿、前北京国安队主教练金志扬近日做客北京体育广播《体坛夜话》节目,就中国足球的一些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金志扬在谈到秦升因踩踏维特塞尔领到红牌时称这种红牌太丢人了,缺乏教育。中国足球存在根和本分不清的问题。资源本来就少,所以大家都在抢着买,他无形中就把价给抬起来了。中超烧钱基本上都是急功近利。北京国安在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中打出了一种血性,在精神状态上基本压倒了恒大。

足协总结足改两周年:94%的任务取得阶段性成果 详情>>

今天下午,“深化改革、砥砺前行”足改两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协、地方足协人士,及社会足球人、媒体代表出席了会议。国务院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总结足球改革的工作时表示,《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五十条任务两年来已全面贯彻落实,94%的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总身价4.5亿元!韩国4倍于国足 孙兴慜=34个郜林 详情>>

下周,中国国家队将在主场迎来和韩国国家队的世预赛12强比赛。很明显,韩国队的整体实力要强出中国队不少,这一点从双方球员的身价对比就可以看出,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中国队本期国家队球员的评估身价为1480万欧元,而韩国队为615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56亿元,是国足身价的4.15倍),其中孙兴慜一个人的身价就达到了2500万欧元。

口水战?库里回避威少挑衅言论:我要远离争论详情>>

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近日公开表示他看好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成为常规赛MVP,这显然让另一位MVP大热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感到不舒服,不过库里并不打算和威少陷入口水战。

莫雷再力挺哈登:评MVP为啥非得看场均三双?详情>>

NBA常规赛已经快要到尾声,MVP的竞争也日趋激烈。在今天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在客场以109-105击败了丹佛掘金,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日前发推特,力挺詹姆斯-哈登当MVP。

AlphaGo为何缺席计算机围棋赛 或已是不同物种详情>>

UEC杯世界围棋计算机大赛在日本结束,中国的围棋程序绝艺击败日本的DeepZenGo,取得冠军。这次比赛其实也邀请了AlphaGo,但被他们拒绝了。参赛的围棋程序大都是学习2016年DeepMind的那篇论文,而现在的AlphaGo又再度进化升级,成为更为强大的“Master”了。与参赛的围棋程序相比,现在的AlphaGo可能已经是不同“物种”了,自然没必要参赛。

黄金联赛厦门站 华侨大学队战胜carry队夺冠详情>>

新浪3x3黄金联赛厦门站决赛,华侨大学队21-11战胜carry队获得厦门站冠军。本场比赛,华侨大学队刘恒驿7分,郑毅6分,孟翔7分,李炜1分。carry队叶飘华7分,洪义翔4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