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欧冠夺冠赔率巴萨居榜首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南方大部雨水不断,总体雨势比较“温柔”。今天(17日)开始,南方雨势加强,预计17-20日,广西、广东、湖南等地有暴雨,局地大暴雨。在雨水打压之下,南方大部天气阴凉,不论是实际气温、还是体感温度,都比京津冀、黄淮等地低不少。

明日重要比赛:

08:00 火箭VS鹈鹕 NBA常规赛

09:00 新浪3V3黄金联赛厦门站(视频直播)

16:00 浙江VS江苏 女排决赛(视频直播)

20:30 西布朗VS阿森纳 英超第29轮

23:00 斯托克城VS切尔西 英超第29轮

23:15 毕尔巴鄂竞技VS皇家马德里 西甲第28轮

欧冠夺冠最新赔率:巴萨高居第1 拜仁皇马前3 详情>>

欧冠八强抽签完毕之后,欧冠夺冠赔率也有所变动,原本巴萨跟拜仁的夺冠赔率一样,抽签完毕之后,巴萨的夺冠赔率最小,成为夺冠最热门的球队。

欧联抽签-曼联对阵老牌劲旅 沙尔克PK阿贾克斯 详情>>

欧联杯1/4决赛抽签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曼联抽到比利时老牌劲旅安德莱赫特;沙尔克抽到阿贾克斯。

恐怖赛程!皇马15天恶战3大强敌 连战拜仁巴萨 详情>>

欧冠八强抽签已经结束,皇马遭遇强劲的对手——德甲巨人拜仁,银河战舰4月份的赛程更是堪称恐怖!从4月8日开始,皇马将迎接一段魔鬼赛程。首先他们在主场迎战马竞,然后在4月12日飞往德国,备战与拜仁的欧冠八强,三天后进行与希洪竞技的西甲比赛(客场),之后4月19日在主场迎战与拜仁的次回合比赛,最后在23日主场迎战与巴萨的焦点大战。

欧冠抽签-皇马战拜仁 巴萨碰尤文 马竞对莱斯特详情>>

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抽签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皇马遭遇拜仁,巴萨遇到尤文图斯;马竞抽到首进欧冠8强的莱斯特城,多特蒙德对摩纳哥。

小罗:内马尔和梅西C罗同等级 未来必获金球奖详情>>

在小罗看来,内马尔目前已经处于极高的水平,并相信内马尔会获得金球奖:“我和内马尔是很好的朋友,他是全巴西的偶像,而且他已经处于梅西C罗那样的级别。内马尔实现自己的目标(获得金球奖)只是时间问题。”

穆帅批范加尔曼联:买人烂卖人更渣 竟卖迪玛利亚详情>>

弗格森退休之后,曼联开始投入重金,重建球队。范加尔时代两年,曼联就累计投入了2.5亿英镑引援。不过范加尔曼联的引援操作,却无法让穆里尼奥满意。穆帅公开表示,红魔那两年的转会操作太差劲。

西班牙最新名单:科斯塔领衔 皇马5人巴萨4人 详情>>

西班牙足协公布了新的一期球队大名单,其中皇马有5人入围,巴萨有4人入围,皇家社会伊利亚拉门迪则是首次入围。

足协公布处罚决定 权健港脚骂裁判停5场罚2.5万详情>>

3月17日下午,中国足协通过官网公布了一系列处罚决定,天津权健球员基蓝马因在中超预备队比赛中辱骂裁判造成不良影响,中国足协决定对其停赛5场、罚款2.5万元。

王晓龙骂裁判染红遭权健追罚 额外罚款5千人民币详情>>

中超天津权健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了《关于对球员王晓龙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王晓龙因在中超预备队联赛首轮权健客战富力的比赛中辱骂裁判员被红牌罚下,造成不良影响,权健俱乐部决定对其罚款5千元人民币。

足协罚新疆注册信息造假两将 分别停赛6和5个月详情>>

中国足协通过官网公布了一系列处罚决定,中甲新疆天山雪豹队两名球员穆斯塔帕和阿卜杜力艾则孜因提交的注册信息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分别被足协处以了禁赛6个月和5个月的处罚。

权威媒体称詹韦下季或再联手 要冠军or金钱?详情>>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德维恩-韦德在公牛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受伤,右肘出现了一些骨折,这将导致他赛季报销。《福克斯体育》认为,韦德的公牛生涯应该已经结束,他有可能降薪去克里夫兰骑士,与勒布朗-詹姆斯联手。

苏杯抽签出炉:国羽签运尚佳 劲敌丹麦陷死亡之组 详情>>

2017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抽签出炉,第一级别争冠组方面,中国、丹麦、韩国和日本位列赛会前4号种子,中国队与泰国和中国香港一同分在A组。劲敌丹麦队和印度尼西亚和印度同分在D组,争夺相对更加激烈,堪称死亡之组。中国羽毛球队力争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连续第7次捧起苏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