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法国公布大名单:爆红新星首入围 本泽马仍无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法国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摩纳哥新星姆巴佩首次进入大名单。

18岁的姆巴佩本赛季出场31次已经打进17球并有10次助攻,分别在联赛杯和法甲中上演过一次帽子戏法。在摩纳哥淘汰曼城的两回合比赛中,姆巴佩都有进球。摩纳哥一共有4名球员入选,而巴黎圣日耳曼有5人在列。

法国将先在友谊赛中对阵卢森堡,随后在世预赛上对阵西班牙。

门将:阿雷奥拉(巴黎圣日耳曼)、科斯蒂尔(雷恩)、洛里(热刺)

后卫:金庞贝(巴黎圣日耳曼)、科斯切尔尼(阿森纳)、库尔扎瓦(巴黎圣日耳曼)、门迪(摩纳哥)、拉米(塞维利亚)、萨尼亚(曼城)、西迪贝(摩纳哥)、乌姆蒂蒂(巴萨)

中场:坎特(切尔西)、勒马尔(摩纳哥)、马图伊迪(巴黎圣日耳曼)、博格巴(曼联)、拉比奥(巴黎圣日耳曼)、托利索(里昂)

前锋:登贝莱(多特)、加梅罗(马竞)、吉鲁(阿森纳)、格列兹曼(马竞)、姆巴佩(摩纳哥)、帕耶特(马赛)、托万(马赛)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