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午报:亚冠中超霸占前三 火箭纪念22连胜9周年

新浪体育

关注

亚冠夺冠赔率:中超BIG3霸占前三 这盛况太罕见 详情>>

亚冠小组赛昨日第3轮战罢,中超球队拿下2胜1平,形势大好。最新夺冠赔率显示,中超BIG3独占夺冠赔率榜前三,盛况空前。三战全胜的上港和苏宁赔率都有所下调,遭遇连平的恒大领先优势被缩小。

回归!王永珀时隔16个月重回国足 里皮曾找他谈话 详情>>

因为孙可的受伤,原本权健的唯一国脚无缘本次国家队,但权健却迎来了另外一个好消息:赛季初刚刚加盟的王永珀获得了里皮的青睐,重新回归国家队,而刚刚度过30岁生日的王永珀似乎也不敢相信自己会重新入选国家队,直到首轮中超,里皮找到了他。

9周年!火箭纪念22连胜 麦蒂白须看哭多少人-图 详情>>

在今天主场以139-100大胜洛杉矶湖人的比赛中场,休斯顿火箭举办了向2007-08赛季22连胜致敬的仪式,包括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等5人重返丰田中心,令人感慨时光荏苒。

热火力取鹈鹕挤进前八 小加27分灰熊狙击公牛 详情>>

东部季后赛圈的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热火和公牛今天只要取得胜利,就可能进前八。主场作战的热火取得成功,力克鹈鹕,一举杀进季后赛圈;而公牛未能把握良机,主场受挫,败给了灰熊。

跟队记者曝勇士内乱:球员间0交流 科尔遭排斥 详情>>

随着凯文-杜兰特的伤停,金州勇士队的表现极不稳定。勇士记者伊森-斯特劳斯在最新的一个节目中爆料称某勇士球员私下透露球队内部出现了问题。

不高兴!考神吃第19T创10年最高 新技犯王诞生? 详情>>

新奥尔良鹈鹕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两队比赛进行到第一节末段时,鹈鹕队球员德马库斯-考辛斯与热火队球员威利-里德发生肢体冲突,随即考辛斯被吹罚技术犯规。这也是他本赛季领到的第19个T,成为继拉希德-华莱士之后单赛季被吹罚技术犯规最多的球员。

曝欧足联不满皇马巴萨斗争:成你们之间的受气包 详情>>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欧足联感觉自己成为了皇马与巴萨的战争中的受气包,对这种状况,他们是一点儿也不喜欢。

法媒曝巴萨今夏惊人收购 赛季末豪购迪马利亚! 详情>>

据法国媒体“Le 10 Sport”报道,巴萨高层近期已经与迪马利亚进行了接触,以了解阿根廷边锋在这个赛季结束后改换门庭的可能性。按照这家媒体的说法,巴萨俱乐部技术部门的计划是在今夏将迪马利亚打造成明星签约。

宁泽涛回老家河南恢复训练 翻转命运只能靠成绩 详情>>

宁泽涛又开始了跳入泳池的日常训练,据河南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方面的透露,宁泽涛没有选择在海军训练基地上海,而是回到了最初培养他的家乡。而带他训练的也不是在世界大赛中陪伴他的叶瑾,而是河南省队的教练。

费德勒生涯首次三连胜纳达尔 进巴黎银行赛8强 详情>>

2017年ATP1000系列赛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巴黎银行赛)展开男单1/8决赛,在一场焦点战中,费德勒和纳达尔上演第36次对决,也是两人继年初澳网决赛后再次相遇,结果费德勒发挥出色,最终6-2/6-3完胜,职业生涯首次取得了对纳达尔的三连胜,晋级八强将战克耶高斯,后者淘汰了德约科维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