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16万球迷请愿巴萨巴黎重赛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日寿星:

羽毛球运动员、教练员:汤仙虎(75岁)

美国篮球运动员:卡隆·巴特勒(37岁)

超16万球迷请愿巴萨巴黎重赛:裁判偏向巴萨! 详情>>

在上周的欧冠1/8决赛中,巴萨实现了大逆转,6-1击败巴黎挺进8强,创造了不小的奇迹,但是本场比赛中的一些判罚也值得商榷。据《马卡报》报道,甚至有球迷请愿要求巴萨同巴黎进行重赛。

英超-双悍腰齐破门 利物浦2-1逆转胜稳居前四 详情>>

2016/17赛季英超第28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2比1取胜伯恩利,巴恩斯率先破门,维纳尔杜姆和埃姆雷-詹进球逆转。利物浦联赛主场3连胜仍居前四。

足总杯-孙兴慜帽子戏法 凯恩伤退热刺6-0进4强 详情>>

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在白鹿巷球场展开争夺,托特纳姆热刺主场6比0大胜米尔沃尔,埃里克森打破僵局,孙兴慜帽子戏法,阿里和延森锦上添花。热刺第20次杀入足总杯四强。

争议!西媒:裁判漏判纳瓦斯红牌 皇马逃点球 详情>>

皇马主场2-1惊险击败皇家贝蒂斯,但是比赛中出现了许多争议判罚,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也对此进行了解读。上半场第21分钟,皇家贝蒂斯的前场进攻,布拉萨纳奇禁区前漏球后被出击的纳瓦斯撞倒,裁判拉奥斯没有表示。《马卡报》的前西甲裁判安杜哈尔对此解读说:“布拉萨纳奇在皮球的控制范围之内,纳瓦斯的这一次出击,应该配得上红牌。主裁判拉奥斯进行了一次糟糕的判罚。 ”

莱斯特正式宣布临时主帅转正 执教至赛季结束 详情>>

莱斯特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之前代理主教练职务的助教莎士比亚被正式任命为主教练,执教到赛季结束。上赛季的英超冠军本赛季陷入麻烦,一度掉进了降级区,功勋主帅拉涅利也不得不下课,助教莎士比亚成为了球队的代理主帅。

意甲-二弟9分钟戴帽 巴内加3射1传 国米7-1狂胜 详情>>

意甲第28轮开始5场较量,国际米兰主场7比1血洗亚特兰大,取得近13轮第11胜,反超对手2分升至第4位。伊卡尔迪9分钟上演“完美帽子戏法”(左、右脚和头球各进1球)。巴内加也完成帽子戏法并助攻1球。坎德雷瓦2次助攻。加利亚尔迪尼攻破旧主球门,连续2轮进球。

巴特勒仅5分公牛遭五连败 小刺客22分绿军大胜 详情>>

凯尔特人(42-25)轻松取胜。以赛亚-托马斯得到22分,艾弗里-布拉德利得到17分6篮板3抢断,艾尔-霍福德拿下12分7篮板6助攻,凯利-奥利尼克11分9篮板,马库斯-斯玛特12分,杰伦-布朗11分。

大帝力挺队友成为最佳新秀:他才是真正的MVP 详情>>

据露天看台报道,费城76人队的乔尔-恩比德本是今年最佳新秀的绝对热门,但是他由于伤病而提前赛季报销。对此,大帝公开力挺队友达里奥-萨里奇夺得最佳新秀的奖杯。

秦升妻子:赛前吵架影响秦升情绪 望再给一次机会 详情>>

上海申花俱乐部昨天官方宣布,在申花与权健比赛中恶意踩踏被红牌罚下的中场球员秦升下放预备队,罚款30万人民币并酌情核减其年薪。秦升的这一脚堪称最贵一脚,一脚“踏”出30万。

曝挪威教练索利德执教国奥队 已获专家组认可 详情>>

经过面试之后,挪威籍教练特龙-索利德(Trond Sollied)的执教经历很是不错,有望成为97国奥队的主教练。1959年出生的索利德曾经在2000年至2005年执教比利时布鲁日队,两次获得比甲联赛冠军。2005至2006赛季,他去希腊执教奥林匹亚科斯,获得杯赛和联赛双料冠军。此后,在荷甲球队海伦芬、比甲球队根特、土超球队埃拉泽体育执教过。

重磅!上级酝酿国奥18赛季打中甲 算分不计名次 详情>>

写下这个命题,恍惚回到了2013年的韦迪时代。后来,在业内人士的全力反对下,韦迪放弃国奥打中超(最初方案是国奥打中甲),改为国奥队和中超队伍打10场热身赛。

虚惊!李根确认伤情无大碍 或无碍下场出战 详情>>

虽然新疆队和广东队都在自己的主场取得了2比0的领先,但是李根和易建联的意外受伤还是令这两支球队有些担忧。在比赛结束之后,李根表示自己的伤情并不大碍,而广东队跟队记者关辛也透露易建联的出席系列赛的第三战将会是大概率事件。

短道世锦赛中国女子接力夺冠 时隔三年再登巅峰 详情>>

2017短道速滑世锦赛于今天凌晨在荷兰鹿特丹展开最后一个决赛日的较量,在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里,由范可新、郭奕含、臧一泽、林悦组成的中国队以4分14秒058的成绩率先完赛、技压群芳,夺得中国队在本届比赛的第二枚金牌,这也是中国女接本赛季在世界赛场的首枚奖牌,而郭奕含、臧一泽、林悦及半决赛选手曲春雨也因此加冕新科世界冠军头衔。

短道世锦赛中国接力男队无缘三连冠 荷兰封王 详情>>

2017短道速滑世锦赛于今天凌晨在荷兰鹿特丹展开最后一个决赛日的较量,在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里,由武大靖、韩天宇、许宏志、任子威组成的中国队最后时刻被对手反超,遗憾收获银牌,无缘“三连冠”,冠军被东道主夺得。

球员锦标赛-特鲁姆普10-8傅家俊 夺排名赛第七冠 详情>>

2017斯诺克球员锦标赛落下帷幕,贾德-特鲁姆普在决赛中后来居上,在第一阶段比赛4-5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10-8战胜中国香港球员傅家俊摘得桂冠,这也是特鲁姆普个人职业生涯第七个排名赛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