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国安遭遇门线悬案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3月11日20时至3月13日20时,东北地区西北部和西南部、内蒙古东南部、华北东部和南部、陕西中南部、黄淮、江汉、江淮、江南中北部和西部、贵州中部、广西北部等地平均气温或最低气温将下降6~8℃。

明日重点赛事:

01:30 阿森纳 VS 林肯城 足总杯

08:00 骑士 VS 魔术 NBA常规赛

09:30 勇士 VS 马刺 NBA常规赛

15:30 广州富力 VS 长春亚泰 中超联赛

19:35 河南建业 VS 辽宁开新 中超联赛

19:35 新疆 VS 辽宁 CBA季后赛

19:35 广东 VS 深圳 CBA季后赛

21:30 南安普敦 VS 曼联 英超联赛

23:15 拉科鲁尼亚 VS 巴塞罗那 西甲联赛

门线悬案!国安这球进没进 智诚门将人都在门里了>>详情

中超第二轮,北京国安客场1-1战平升班马贵州智诚。李磊在比赛最后时刻头球攻门,被智诚门将苏渤洋在门线上抱住,而皮球是否已经整体过线则引起巨大争议。

第91分钟,伊尔马兹右路送出传中球,国安边后卫李磊禁区内跳起头球攻门,皮球被贵州智诚门将苏渤洋抱住,但仔细看苏渤洋的站位,他双脚已经站在了门线之后,抱住皮球时整个身体似乎也都在门里了,苏渤洋的这次站位可以说有严重失误,不过主裁判石祯禄认为皮球并未过线,尽管于大宝极力向裁判抗议,而这次进攻皮球到底是否过线?恐怕也只能成为又一桩门线悬案。

惠若琪首发江苏女排3-0横扫浙江 总决赛扳至1-1>>详情

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移师常州进行。在第二回合的较量中,主场作战的江苏中天钢铁启用惠若琪和张常宁搭档主攻,发拦强势直落三局横扫浙江嘉善农商银行,成功将总比分扳成1平,三局比分为25-18、25-14和25-21。

重炮米哈爆发天津女排3-0客胜 双杀四川季军收官>>详情

女排联赛季军战在成都结束。第二回合坐镇主场的四川队虽表现出了一定的抵抗力,但进攻点稍显单一,0-3不敌老牌劲旅渤海银行天津权健,三局比分为22-25、20-25和20-25。主客场成功双杀对手的天津队以总比分2-0获胜季军收官,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四川落位第4。

曝TT奥多姆科勒家里冲突 咋想的?带现任见前任>>详情

据《雷达在线》报道,美国名媛科勒-卡戴珊近日试图将他的现任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介绍给她的前夫拉马尔-奥多姆,但没想到汤普森和奥多姆在见面过程中发生了争执,甚至差点大打出手。

轮休!水花格林一哥战马刺全不打>>详情

勇士客场惜败给森林狼的赛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宣布,他将在明天勇士客场与马刺的比赛中轮休4名核心球员——斯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和安德烈-伊戈达拉。

全英赛林丹逆转阿塞尔森进4强 国羽女单全军覆没>>详情

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全英公开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在四个项目有球员晋级四强。林丹逆转战胜阿塞尔森挺进男单四强,李宗伟也顺利晋级,又一次的林李大战越来越近。孙瑜惜败无缘女单半决赛,中国女单已全军覆没。男双四强有两对中国组合,女双和混双则各剩下一对组合。

巴黎银行赛男双小德组合逆转 纳达尔/托米奇晋级>>详情

ATP1000系列赛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展开争夺,在男双赛场上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双双获胜,其中小德/特洛伊基2-6/6-3/10-7逆转波帕纳/奎瓦斯,纳达尔和托米奇则是6-4/7-6(7)淘汰了布斯塔/索萨。

泰达后卫遭黑脚侵犯赛后缝三针 未伤及骨头及韧带>>详情

中超第二轮于昨日先赛三场,其中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的0-0战平江苏苏宁,球队后卫潘喜明在比赛中遭到苏宁前锋吉翔的侵犯,脚面被踩踏,鲜血从脚面流出,染红了白色的球袜。所幸的是潘喜明赛后通过微博表示没有伤及骨头及韧带,只是缝了三针。

新官上任先立flag!魔术师:当不好总裁就辞职>>详情

魔术师约翰逊和佩林卡都已经成为了湖人管理层的正式一员。魔术师做出了和吉姆-巴斯类似的承诺:“如果我们没能把工作做好,我会把自己的职务交还给珍妮,然后主动靠边站。我不是那种坐在位子上混吃等死的人,只要我发现自己做不好,那么我会十分乐意交出职位。对于我来说,篮球运营总裁所包含的职责意义重大,它让我有机会再一次成就伟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