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骑士宣布博格特赛季报销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日寿星:

法国前足球运动员德约卡夫:49岁

阿根廷球星胡安·塞巴斯蒂安·贝隆:42岁

骑士宣布博格特赛季报销将被裁 JR已参加训练 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今天宣布他们的新援安德鲁-博格特因左腿胫骨骨折将赛季报销。之后,骑士计划裁掉博格特。博格特是在本周初骑士主场与热火的比赛中不幸受伤的。那是博格特在骑士队的首秀,而且只上场打了59秒就受伤。当时,骑士队宣布博格特左腿胫骨骨折,无限期休战。

威少39次出手疑引队友不满 其他人均未超10次 详情>>

尽管威少在球队与开拓者的比赛中狂砍创职业生涯新高的58分,但他和他的球队却再一次吞下了一场失败,这已经是球队连续输掉的第4场比赛,就当人们普遍认为雷霆在交易截止日完成补强后,会在剩余赛季向排名靠前的球队发起冲击的时候,球队却令人略感意外的陷入了低谷。

新秀榜:大帝报销仍高居榜首 绿军探花杀进前十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最新一期的NBA新秀排行榜出炉,费城76人队的乔尔-恩比德继续高居榜首,76人队的达里奥-萨里奇和雄鹿队的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分列第二和第三。

邓肯携斯托克顿姚明同届榜眼 入选NCAA名人堂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马刺队传奇巨星蒂姆-邓肯、爵士队传奇巨星约翰-斯托克顿以及2002年NBA榜眼杰伊-威廉姆斯等7人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入选NCAA篮球名人堂。

巴克利回喷状元大热父亲:没总冠军那也比你强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今年NBA状元热门,UCLA新星郎佐-鲍尔的父亲与TNT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之间的口水战变得愈发激烈。针对老鲍尔讽刺巴克利没有总冠军,巴克利做出了回应。

英超-阿圭罗席尔瓦失良机 曼城憾平距榜首10分 详情>>

2016/17赛季英超第28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0比0战平斯托克城,阿圭罗和席尔瓦均错过机会,曼城4连胜被终结后仍距榜首10分。

英媒曝切尔西接近续约孔蒂 有他从保级变争冠 详情>>

在上轮2-1击败西汉姆后,切尔西在联赛还剩11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已经达到10分,夺冠希望已经越来越大,据英格兰媒体报道,切尔西有望在未来几天内和孔蒂完成续约。

英足总宣布追罚践踏伊布之人 暴力行为禁赛5场 详情>>

英足总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对伯恩茅斯后卫明斯进行追加处罚,他在伯恩茅斯和曼联的比赛中践踏了伊布的头部,遭到英足总禁赛5场的处罚。

马布里:我为什么要再打一年!详情>>

对我来说,能够留在我挚爱的篮球场上打球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但我能够接受这样的现实,因为我知道我已经走过了一段漫长的旅程,而我在篮球这项运动中的使命,不久的将来也将被实现。我会在自己最后的一个赛季,竭尽全力,无所畏惧。

广州市开设人才引进绿色通道 郜林成落户第一人详情>>

近日,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州市公安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设立广州市人才引进入户绿色通道的通知》。3月7日上午,市人社局、市公安局的人才引进服务团队上门为国家足球队队员、恒大淘宝足球队队员郜林办理了入户手续,郜林成为通过绿色通道落户广州的第一人。

球员锦标赛丁俊晖4赛点大逆转 5-4希金斯进八强详情>>

2017斯诺克球员锦标赛进入第三天的争夺,中国球员丁俊晖首轮比赛与巫师约翰-希金斯相遇,在连丢四局的不利局面下丁俊晖连胜五局实现超级逆转晋级,八强战中将与老将安东尼-汉密尔顿争夺半决赛席位。另一场比赛,卡特5-4险胜墨菲。

阿尔加夫杯-王珊珊破门 中国女足1-2冰岛获第10详情>>

2017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第9名排位赛打响,中国女足对阵冰岛女足,比赛开场仅8分钟,冰岛女足就由西格朵蒂攻入1球,随后中国女足在第35分钟由王珊珊扳平比分,不过下半场开场冰岛女足再进一球,最终中国女足1-2不敌冰岛女足获得了本届阿尔加夫杯赛的第10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