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温格坦言比赛被裁判毁掉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日寿星: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70岁

历史上的今天:

2008年3月8日,刘翔在西班牙举行的第12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夺冠

温格:球员们已踢得很棒 裁判毁了这场比赛 详情>>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教授的情绪十分低落,不过他对球员们本场做出的努力,首先还是给予了认可。“对于我们最终出局,比赛中有很多不利的影响因素。我认为在比赛中,队员们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他们在赛中展现出了我想要的样子,但是,显然在裁判的一些判罚上,我们不够走运。其实我觉得,有的判罚真的很难理解。

禁赛3场!英足总宣布追罚伊布 将无缘出战切尔西 详情>>

英足总官方宣布,曼联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因暴力行为被禁赛三场,伊布本人接受了英足总的指控。在上周末曼联和伯恩茅斯的比赛中,虽然双方1-1战平,但场面却十分火爆,在一次拼抢中,明斯踩踏了伊布的头,而伊布随后也有疑似肘击的动作,两人均没有被出示红牌。

哈维:下赛季结束后可能退役 目标重返巴萨 详情>>

近日,巴萨传奇哈维接受了法国媒体《队报》的采访,在采访中哈维透露他很有可能在下赛季结束后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

曼联公布欧联杯大名单:鲁尼缺阵 后防大将停赛 详情>>

曼联公布了出战欧联杯淘汰赛对阵罗斯托夫的大名单,鲁尼没有出现在其中。在1/16决赛中,曼联两回合4-0淘汰了圣埃蒂安,他们将和罗斯托夫争夺一个八强席位。本场比赛后卫拜利将因为停赛无缘出战,他在和圣埃蒂安的第二回合比赛中3分钟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

火箭马刺裁判报告:最后时刻两次盖帽都没犯规 详情>>

NBA公布了昨天火箭客场与马刺这场比赛的最后2分钟报告,关于最后18秒内的两次争议判罚,比赛报告显示考瓦伊-莱昂纳德对詹姆斯-哈登的盖帽并没有犯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对内内的盖帽也没有犯规。

状元大热父亲喷巴克利:像我这样想你早夺冠了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2017年NBA状元大热,UCLA后卫郎佐-鲍尔的父亲最近声称他的儿子比勇士队的两届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更加出色,结果遭到查尔斯-巴克利的炮轰。对此,老鲍尔回喷巴克利:“如果他像我这样思考,他也许会赢得一个总冠军。”

20分钟19分!CBA名宿首秀惊艳 化身鹈鹕真大腿 详情>>

昨天新奥尔良鹈鹕队正式签下了自由球员乔丹-克劳福德,之后他就随队出征客场。他在2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5投8中得到19分,虽未能帮助球队最终取胜,但这样的首秀不可谓不惊艳。

沙足亚锦赛-中国0-10惨败伊朗 小组3连败吞22球 详情>>

2017年亚洲沙滩足球锦标赛小组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继续进行,在A组第三轮比赛中,中国男子沙滩足球队0-10惨败伊朗队,继首轮0-5惨败巴林,次轮2-7不敌阿富汗后遭遇小组赛三连败,三轮小组赛累计打进2球丢22球。

京媒:要不要追罚郑智做示范 他行为非正面典型 详情>>

来自《北京晚报》的知名评论员李戈担任嘉宾和BTV体育主持人王速一起针对中超首轮“京粤大战”中的争议判罚展开热议。李戈认为郜林绊倒奥古斯托不应该判点球,对于郑智犯规染红,李戈认为足协可以考虑给恒大追罚,以作示范效应。

体育总局局长否认姚明被架空 希望各方有耐心 详情>>

2月23日,姚明在第九届中国篮球协会全国代表大会上当选新一届主席。昔日的“小巨人”由此处于舆论漩涡。先有传言,他提出的联赛改革方案“全部遭否决”。篮协随即辟谣称:“没有任何人提出任何议案”。“姚明也不能说今日上任,明日就出台一系列政策,而是要有一个过程。”苟仲文说:“我们下一步要加大改革力度,也希望各方面给一些理解,给一些支持,特别是给一些耐心。”

直通第二阶段分组:马龙丁宁血战到底 张继科退赛 详情>>

在深圳进行的国乒直通世乒赛选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比赛,在第二阶段的抽签仪式上,刘国梁总教练透露,张继科因伤继续退出第二阶段直通。张继科带伤参加了第一阶段比赛,出战6场2胜4负,为保险起见,中途退赛。刘国梁表示,张继科经过这两天的治疗,他自己非常想参赛,但队里为了他的健康着想,还是决定不让张继科打第二阶段比赛。

张继科确定亚锦赛复出 刘国梁:他想参加东京奥运 详情>>

当刘国梁教练向全场宣布,张继科因伤退出第二阶段的消息后,全场高喊起他的名字。镜头里的藏獒努力控制着情绪,复杂的神情里有不舍,有感动,也有遗憾。他每天也在跟我沟通,在积极地想一些办法。尽管他这次非常努力,大家也看出了他的努力,但是身体是作为支撑的根本,这个应该对他来说是最大的对手,而不是谁谁谁带来的挑战。我想下一个备战任务就是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出现在无锡亚锦赛的赛场上,带给大家不一样的(面貌)。”据悉,2017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将于4月19日至26日在中国无锡举行。

全英赛国羽资格赛大获全胜 张楠刘成晋级男双正赛 详情>>

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全英公开赛开战,在首日的资格赛里,中国队登场的球员都顺利获胜拿到正赛资格,其中就包括男双的刘成/张楠。刘成/张楠是男双资格赛的4号种子,他们在首轮以两个21比15轻取荷兰的马斯/塔贝林格。第二轮刘成/张楠继续占据优势,他们只用了29分钟就以2比0(21比13、21比14)击败德国的贝克/卡斯鲍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