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午报:俄足协提议世界杯赛前球迷格斗

新浪体育

关注

战斗民族!俄足协提议世界杯:赛前球迷武道会 详情>>

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说,属于俄罗斯自由民主党的议员、俄足协官员伊戈里建议,在2018年世界杯的每场比赛前设立一个新的项目——球迷格斗。

恐怖!詹皇谈博格特受伤:我听到骨头断裂的声音 详情>>

骑士主场负于热火的比赛中,骑士新援安德鲁-博格特上场1分钟就不幸左腿胫骨骨折,无限期伤停。赛后,骑士队的两位核心球员詹姆斯和欧文在接受采访时都对博格特的受伤感到惋惜。事实上,博格特在受伤的那一刹那就知道自己骨折了,而詹姆斯也听到了博格特骨头断裂的声音。“当他受伤的那一刻,我听到了骨头断裂的声音。我听到它断裂了。”詹姆斯赛后说道。

  

太惨!博格特受伤一刻怒骂:FXXK!我骨折了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骑士主场与热火的比赛中,骑士新援安德鲁-博格特上场1分钟就不幸受伤,之后被诊断为左腿胫骨骨折。事实上,当博格特在场上与防守球员发生身体碰撞之后,他就已经知道自己骨折了。从比赛现场的一段视频中,我们看到当博格特受伤倒地之后,看到队友们上来询问他的情况,博格特先是爆了一句粗口,然后说道:“我骨折了。(I broke it)”

巴萨全队坚信能逆转巴黎 内马尔打赌:我至少进俩 详情>>

巴萨更衣室相信能完成对巴黎圣日耳曼的逆转。巴萨球员近日纷纷表示,他们将竭尽全力推动球队实现逆转。队内的一些球员甚至还为此打赌,内马尔就是其中一员。据西班牙巴塞罗那电台报道,内马尔在更衣室跟自己的队友打赌,在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自己至少能打入2球。

曼联穆帅引援B计划曝光 挖格列兹曼失败还有备胎 详情>>

穆里尼奥之前已经放话,制定好了今夏的引援名单,虽说穆帅没有点名。不过多家英国媒体都报道过,他的第一目标是马竞前锋格列兹曼。不过这笔交易完成的难度并不低,来自《独立报》的消息称,如果最终曼联没能如愿引进格列兹曼,球队也有备选的B计划,拜仁的莱万以及摩纳哥的新星姆巴佩是其中的目标。

  

曼联悍将表弟街头抢劫退休警察 遭枪击后身亡 详情>>

曼联后卫罗霍本赛季的表现有了很大的提升,他也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的最新一期的阵容。不过场上表现出色,场外的新闻却些让罗霍心烦。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罗霍的年轻表弟日前在阿根廷被射杀了。

  

都灵主席表态想买哈特!瓜帅真不愿让他回曼城 详情>>

去年夏天,哈特被瓜迪奥拉扫地出门,租借到了意甲的都灵队。瓜帅一心想要让自己钦点的布拉沃上位,不过布拉沃的表现奇差无比,如今甚至被二号门将卡巴列罗所取代。另一边,哈特在都灵则混得不错,最新消息称,都灵希望在赛季后正式完成哈特的转会。

  

温格:桑切斯与队友不和?扯淡 厄齐尔缺战拜仁 详情>>

当地时间周一,温格出席了欧冠的赛前发布会,针对英格兰媒体曝出的桑切斯与球队不和的传闻,温格给予了否认,同时他确认厄齐尔将不会出战和拜仁的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比赛。

  

中超身价榜:奥斯卡第1恒大3人前10 武磊本土最贵 详情>>

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近日更新了中超球员身价排行榜,排名第1的是上海上港外援奥斯卡,评估身价高达2500万欧元。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排名第2,评估身价为2200万欧元。江苏苏宁外援特谢拉排名第3,评估身价为1900万欧元。天津权健外援维特塞尔排名第4,评估身价为1500万欧元。在本土球员方面,上海上港的武磊以150万欧元排名第1,张琳芃以100万欧元位居第2。在俱乐部方面,上海上港以6388万欧元排名第1,比排名第2的广州恒大多出1770万欧元。

日媒:爆买中超靠外援进球 吐槽:因为中国后卫防 详情>>

上周末,2017赛季中超开幕,日本专业足球网络媒体《SOCCER KING》在 3月6日发表文章,以《爆买中超开幕,19个进球外援进14》为标题报道说——在这篇文章后,日本的球迷们留言说——“J联赛来个波多尔斯基就已经乐疯了,在中超现役外援国脚这么扎堆儿,真是可怕。”

  

张玉宁确定参加全运会男足预赛 3月底与球队会合 详情>>

在上个月中国足协公示的今年全运会男足参赛名单中,留洋荷甲维特斯的张玉宁出现在浙江U20名单中,据《青年时报》报道,张玉宁已经确定将参加全运会U20男足预选赛,他在参加完国足与韩国的12强赛后,将前往浙江U20全运队报道。

  

郎平回应郎主席传闻:排篮情况不同 我更擅长技术 详情>>

在郎导洛杉矶的媒体见面会上,大家最关心最想问的问题自然是郎导今后的去向和安排,有媒体循循善诱,也有媒体直截了当,郎导都回答得滴水不漏。郎导提到她还需要进行另一侧的髋关节置换手术,有媒体问是不是因为这个才没有决定是否继续带中国女排,郎导说:“我觉得今年我的任务就是把双侧的手术做好,康复好。这是已经困扰我很多年的问题,我要彻底解决。”

  

蝌蚪为张继科疯狂:买下2颗星星命名权 资助公益 详情>>

“蝌蚪”从全国各地赶来,北至黑龙江,南至海南。张继科球迷会的负责人说,为了这次比赛,他们光买球票就花了170万元,但照前阵子“蝌蚪”为偶像办的那场“壕气十足”的生日来说,还只是“小菜”。“蝌蚪们”们甚至为张继科买下了两颗星星的命名权,还筹集了近37万元资助了一个名为“免费午餐”的公益活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