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托雷斯遭冲撞失去意识 詹皇威少当选月最佳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日寿星:

巴西名宿,张继科父亲的偶像:济科(64岁)

惊魂!托雷斯被撞晕在地失去意识 吓哭马竞大将 详情>>

西甲联赛第25轮比赛,拉科鲁尼亚主场1-1战平马德里竞技,马竞下半场替补登场的球员托雷斯与对手发生碰撞,在球场中失去意识。

西甲-塞维利亚4连胜紧追榜首 马竞客平仍居前4 详情>>

2016/17赛季西甲第25轮展开数场争夺,马德里竞技客场1比1战平拉科鲁尼亚,塞维利亚主场1比0小胜毕尔巴鄂竞技。

曼联表彰卡里克举办慈善赛 兰帕德杰拉德受邀 详情>>

据曼联俱乐部官网报道,迈克尔-卡里克被曼联授予2017特殊贡献奖,奖励卡里克在曼联效力11年里的勤勤恳恳。

月最佳球员:詹皇威少当选 哈登汤神唐斯获提名 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2月的NBA东西部最佳球员,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分别当选。

月最佳新秀:大帝队友&费疯狂当选 杰伦获提名 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2月的NBA东西部最佳新秀,76人队的达里奥-萨里奇和小牛队的约吉-费雷尔分别当选。

官宣:澳洲铁闸正式签约骑士 将在下周二迎首秀 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卫冕冠军克里夫兰骑士队今天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澳大利亚中锋安德鲁-博格特。

巴克利加入骂战力挺鲨鱼 吐槽麦基开不起玩笑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最近,“大鲨鱼”奥尼尔和麦基之间的冲突引起了热议。对此,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力挺同事沙克,并表示现在的NBA球员,包括麦基在内都开不起玩笑。

勇士正式宣布签下36岁老炮 梦回金州仍穿22号 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金州勇士队今天宣布他们已经正式签下了老将前锋马特-巴恩斯,而巴恩斯将重新穿回他之前在勇士队的22号球衣。

德国赛林丹完败惨遭淘汰 谌龙孤身一人挺进8强 详情>>

2017年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德国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队有喜有忧。谌龙顺利进入男单八强,林丹发挥欠佳以0比2完败给丹麦的霍尔斯特惨遭淘汰。中国女双只有一对进入八强,男双和混双各有两对组合晋级。

迪拜赛穆雷惊险逃七赛点追杀 逆转取胜进四强 详情>>

总奖金为2,858,530美元的ATP500赛迪拜公开赛展开了1/4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世界第一穆雷在第二盘抢七耗时31分钟,并惊险化解七个赛点后,最终艰难地以6-7(4)/7-6(18)/6-1逆转德国单反名将科尔施雷伯,晋级半决赛。这场比赛耗时2小时55分钟。

篮协公布女篮主帅选拔方案 姚明任选拔组组长 详情>>

中国篮协2日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2017年中国女篮主教练选拔方案》,标志着新一届中国女篮主教练的选拔工作正式启动。新任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将出任选拔组组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