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晚报:国安宣布李明任总经理

新浪体育

关注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等地大气扩散能力转差,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为3级,局地4级。四川盆地大部、云南西北部、湖北西南部、湖南北部等地有小雨。

明日重点赛事:

09:00 勇士 VS 公牛 NBA常规赛

11:30 雷霆 VS 开拓者 NBA常规赛

19:35 贵州恒丰 VS 辽宁宏运 中超联赛

19:35 山东 VS 新疆 CBA季后赛

19:35 辽宁 VS 广厦 CBA季后赛

19:35 深圳 VS 上海 CBA季后赛

国安官方宣布李明任总经理 新季朝目标努力前行>>详情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于2017年3月2日正式宣布,已与前国家队国脚李明签约,李明将正式出任中赫国安俱乐部总经理。签约后,李明表示:“能够加入中赫国安俱乐部的管理团队倍感荣幸,更深感责任重大,我深知这家俱乐部对于北京球迷和中国足球界的重要意义,在俱乐部董事会的指导下,我将全心投入工作之中,一定不辱使命,为中赫国安站稳中超联赛第一阵营的目标努力奋斗。”

WCBA总决赛北京横扫八一成功卫冕 队史第3冠>>详情

2016-2017赛季WCBA总决赛第3场,坐镇主场的北京女篮以96-77战胜八一女篮,总比分3-0击败八一队,蝉联WCBA总冠军。继2011-12赛季、2015-16赛季两夺女篮联赛总冠军之后,北京女篮第三次荣膺总冠军。

继续漂泊!波多尔斯基宣布加盟J联赛 年薪800万>>详情

德国球星波多尔斯基在推特上宣布,他赛季结束后将从加拉塔萨雷加盟J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据德国《图片报》报道,波多尔斯基加盟神户的转会费仅为260万欧元,双方签约2年半,他在日本的年薪可以达到800万欧元。

姚明点评:丁彦雨航太瘦弱 还无法适应NBA强度>>详情

丁彦雨航能打NBA吗?姚明的看法是:目前的他还不足以适应NBA的比赛强度,NBA对于身体素质要求很高,丁彦雨航还是太瘦弱。

张近东两会提案:扩容中超联赛 保障球员生涯发展>>详情

全国政协委员张近东在今年提交的两会提案中,将再次建言保障青训建设,扩容足球联赛。张近东建议,中超应逐步扩容至18-20支球队,中甲扩容至20-22支球队,中乙扩容至40支球队,并建议完善中丙、大学生联赛等业余赛事,建立足球竞技、足球运动和足球爱好人口的金字塔型体系。自上而下引导、自下而上支撑,等比例壮大足球人群。让足球成为更多人的爱好,让足球运动成为更多人的职业和事业,保障青少年球员有更多的成长路径。

曝伊布去年夏天险加盟皇马 C罗一票否决拒其入伙>>详情

西班牙《金球先生》的消息透露,在加盟曼联前,实际上伊布险些加盟皇马。伊布的转会最终未能被C罗所批准,他最终“一票否决”了皇马高层有关于免费签下伊布的这个提案,该媒体称,C罗认为伊布的个性并不有利于目前皇马更衣室内和谐的气氛,他很清楚明白的告知弗洛伦蒂诺,并且施压让后台打消签下伊布的念头。

温格:不会去执教巴萨 我的首选永远是阿森纳>>详情

阿森纳主帅温格的未来并不明晰,恰逢恩里克宣布赛季后离开巴萨,媒体将教授和巴萨帅位联系了起来,但是温格表示他不会执教巴萨。我在阿森纳已经20年了,我有很多次机会可以选择离开,我觉得不必向你们承诺我会留在这里。所以你说我对巴萨的帅位有兴趣吗?根本没有!我的优先选择永远是阿森纳,所以根本不会去找别的工作”

天津泰达官方宣布前锋伊德耶加盟 非洲国脚来袭>>详情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宣布:尼日利亚国脚、原希腊奥林匹亚克斯队主力前锋 布朗-伊德耶(Brown Ideye)转会加盟天津亿利队。

亚冠最佳阵容:特谢拉奥斯卡领衔 中超旧将上榜>>详情

亚足联官方公布了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2轮最佳阵容。共有两名中超球员上榜,分别是江苏苏宁的特谢拉和上海上港的奥斯卡。韩国K联赛球队蔚山现代成为入选球员最多的俱乐部,共有5名球员入围,包括上赛季效力长春亚泰的外援奥尔西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