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早报:昔日CBA被裁外援加盟雷霆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日寿星:

伦敦奥运会女子200米、400米混合泳冠军:叶诗文(21岁)

历史上的今天:

1996年3月1日,兰尼-威尔肯斯成为NBA历史第一个千胜教练。

1998年3月1日,帕特-莱利成为NBA历史第五个900胜教练。

昔日CBA被裁外援加盟雷霆 将效力至本赛季结束 详情>>

据雅虎体育报道,身为自由球员的控卫诺里斯-科尔已经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达成了一份协议,他将为雷霆效力至本赛季结束。去年10月,科尔加盟中国CBA山东队,但是仅打了9场比赛,科尔就被山东队裁掉。

36岁老枪意欲重回NBA赛场 希望加入季后赛球队 详情>>

据美国记者斯科特-库珀报道,已经退隐NBA联盟接近一年的老将卡隆-巴特勒近日有望回归。巴特勒希望自己能够加入一支有实力进军季后赛的球队。今年已经36岁的巴特勒曾在NBA效力过14个赛季,先后为热火、湖人、奇才、小牛、快船、雄鹿、雷霆、活塞和国王共九支球队打过比赛。其中巴特勒曾经在2010-11赛季,为达拉斯小牛队拿到了冠军,那也是他职业生涯唯一一次捧得总冠军奖杯。

考神因18次技犯被自动禁赛1场 无缘明日战活塞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正式宣布,鹈鹕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因为本赛季的技术犯规次数累积到18次,他将因此被自动禁赛一场,并无法参加明天鹈鹕主场迎战活塞的比赛。

骑士神经刀自曝两周后复出:一直期待联手德隆详情>>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昔日全明星控卫德隆-威廉姆斯的加盟令骑士队球员感到非常兴奋,特别是得分后卫J.R-史密斯。JR在接受TNT的采访时承认他在整个职业生涯里一直都等待着能够和德隆联手。

奥斯卡成中超冬季转会标王 张呈栋本土最贵 详情>>

2017赛季中超联赛冬季转会窗口关闭。根据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公布的数据,上海上港新外援奥斯卡以6000万欧元转会费成为中超联赛冬季转会标王,同时也是全球冬季转会标王。长春亚泰引进的尼日利亚外援伊哈洛以2330万欧元转会费成为中超冬季转会期第二贵的引援,暂时排在全球冬季转会费排行榜第6位。河北华夏幸福引进的张呈栋成为中国本土标王,转会费高达2044万欧元,暂时排在全球冬季转会费排行榜第8位。

中超冬窗烧钱榜:华夏居首权健第2 恒大排第10 详情>>

2017赛季中超联赛冬季转会窗口关闭。根据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公布的数据,河北华夏幸福成为中超冬季转会期引援投入最大的俱乐部,转会费支出7769万欧元。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排名第2位,转会费支出7249万欧元。上海上港排名第3位,转会费支出6730万欧元。上海申花排名第4位,转会费支出3828万欧元。江苏苏宁和广州恒大分别排在第8位和第10位。

上海上港官宣韦世豪租借加盟 大胜后再迎利好 详情>>

亚冠联赛小组赛5比1大胜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队之后,上港方面宣布了一个好消息:韦世豪加盟球队。上港方面通过官方微博写道:“在葡萄牙甲级联赛莱雄伊什效力的中国小将韦世豪正式以租借的形势加盟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将代表上港队征战2017赛季。

五爷谢幕!马季奇亲承退役 中超江湖再无马五爷 详情>>

前北京国安外援马季奇在接受BTV《天天体育》节目采访时,亲口确认自己将退役,1980年出生的马季奇正式告别绿茵场,他一共为国安效力7个赛季,帮助国安拿到队史唯一一座中超冠军,他也被球迷亲切称呼为马五爷。

乌超豪门官宣巴西前锋加盟权健 租借至赛季结束 详情>>

在中超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之际,天津权健今年引进的第四名外援获得官方宣布。乌超豪门基辅迪纳摩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巴西前锋儒尼奥尔-莫莱埃斯加盟天津权健,加盟方式为租借,租借到本赛季结束。结合《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的微博消息,巴西前锋儒尼奥尔-莫莱埃斯的租借为期半年,他在接受基辅迪纳摩官网采访时表示来自中国的报价是最好的,加盟天津权健对自己来说是很大的挑战。

中国足协组建名宿辅导团 入基层服务青少年足球 详情>>

由中国足协举办的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启动仪式在北京八一学校召开。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副主席王登峰、副主席李毓毅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蔡振华为名宿团授旗。名宿团团长由中国足协副主席青少年委员会主任李毓毅担任,执行团长拟建议由前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王俊生担任,并设立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办公室,名宿团成员包括王俊生、容志行、戚务生、朱广沪、马元安、金志扬、杨礼敏、迟尚斌、余东风、李应发、区楚良等人。

意杯-伊瓜因破门迪巴拉2点 尤文3-1逆转那不勒斯详情>>

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先赛1场,尤文图斯主场3比1逆转那不勒斯,取得正式比赛10连胜。因西涅助攻卡列洪首开纪录。下半时,迪巴拉赢得点球并罚进。伊瓜因攻破老东家球门。替补出场的夸德拉多造点,迪巴拉主罚梅开二度。

WCBA总决赛-福尔斯27+14 北京大胜八一夺赛点详情>>

2016-2017赛季WCBA总决赛展开第2场角逐继续展开。坐镇主场的北京女篮经过四节较量以82-65轻松战胜八一女篮,总比分2-0领先并拿到赛点。

朱婷12分瓦基弗克俄超劲旅 欧冠小组赛全胜进6强详情>>

2016-2017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16强小组赛D组的争夺全部结束。客战无望晋级的俄超老牌劲旅乌拉洛奇卡,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遭遇对方的顽强抵抗,激战四局才以3-1闯关,四局比分为25-19、25-27、25-20和25-18。朱婷首发主打三局半,凭借进攻拿下12分。瓦基弗银行6连胜17分荣膺小组头名晋级6强,4胜2负13分排次席的伊萨奇巴希因在4个小组第2名中积分较高也获得出线权。

加载中...